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便民信息 正文

石家庄市第四医院“五一”惠民很给力

时间:2012-06-09 10: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记者 吴潇)记者从石家庄市第四医院(妇产医院)了解到,为了保证市民五一期间就诊得到更多实惠,该院各科室在节日期间不仅正常接诊,还推出了五一系列惠民活动。活动时间:4月29日至5月1日,惠民内容:免除所有就诊者普通挂号费,所有门诊患者血、尿、便三项常规化验优惠15%;心电图优惠15%;普通彩超、阴超优惠15%;三天内办理入院的患者将获赠医院的精美礼品,“五一”当天分娩的孕妇还将获赠妈咪包一个。

此外,从5月1日至12月31日,市四院对贫困大病患者救治范围也增加了,从以往的乳腺癌、宫颈癌扩展至妇科恶性肿瘤患者、Ⅱ°子宫脱垂手术治疗患者、34周以下重度子痫前期患者、凶险型产科大出血(出血量≥5000ml)患者、极低出生体重儿(出生体重<1500克)和超低出生体重儿(出生体重<1000克)、呼吸机辅助呼吸患儿,救治金额为3000元至5000元。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 首位新年宝宝将获赠幸运豪礼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 首位新年宝宝将获赠幸运豪礼

庆三八 迎院庆 市妇产医院推出系列惠民举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