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便民信息 正文

女性宫颈癌、乳腺癌免费筛查公益活动接受报名

时间:2012-06-09 10: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记者张苒)记者今天从武警河北总队医院了解到,由石家庄市妇女联合会支持,武警河北总队医院主办的2012年“相约健康 善待生命”---女性宫颈癌、乳腺癌免费筛查公益活动昨天正式启动。武警河北总队妇科孔主任介绍到,本活动旨在通过为适龄妇女进行妇科病普查、两癌筛查及救助治疗,了解全市妇女健康状况,查找分析患病因素,探索有效防治方法,提高“两癌”早期诊断率和治疗有效率,减轻妇女就医的经济负担,增强妇女自我保健意识,提高妇女疾病防治能力,提升妇女健康水平。

为了让所有女性都能及时参与此次宫颈癌、乳腺癌筛查、防治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时间:即日起到2013年3月1日

女性宫颈癌、乳腺癌防治计划即两癌免费筛查、防治活动内容:

1、免费项目:妇科检查、腹式B超、白带常规、宫颈刮片、乳腺触诊、乳腺红外线。

2、优惠项目:电子数码阴道镜、TCT宫颈癌液基薄层细胞检测、乳腺钼靶。

3、参与筛查并到指定医院治疗的患者即可得到100元救助金,可直直抵100元治疗现金使用。

4、参与筛查并到指定医院治疗的患者即可获得石家庄市慈善会5000元以内的现金救助。

5、贫困“两癌”患者凭贫困证明可享受半价治疗。

相关新闻:

北京医疗,发展势不可挡

集赞18个即可连续两天免费享受健康调理套餐

河北医大三院将举办“颈肩腰腿痛的病因及防治”公益讲座

河北省红十字会联合医大一院救助贫困肿瘤患者

省三院本周四举办“鼾症的危害及防治”讲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