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便民信息 正文

本周五 市民可拨打12320对“冬病夏治”进行咨询

时间:2012-07-25 09: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记者 吴潇)石家庄市12320公共卫生公益热线,7月27日(周五)下午2点30分至5点特聘请石家庄市中医院杨露梅专家在线,就“冬病夏治”问题回答市民提问。届时,如果您有一些关于“冬病夏治三伏贴”的好处、疗效以及呼吸系统方面的问题可直接拨打12320或发送邮件sjz12320@163.com 进行咨询。

专家简介:

杨露梅主任从事中医内科专业20余年,对“冬病夏治”和治疗慢性病等方面有着深入的研究,同时,在呼吸专业及胆肾结石等疾病方面有较高的造诣,尤其对肺部感染、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纤维化等疾病在中西医诊治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