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便民信息 正文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十一期间优惠项目

时间:2012-10-09 18: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无创海扶刀治疗中心:河北省首家引进海扶刀,无创治疗胰腺肿瘤、肝肿瘤、子宫肌瘤、盆腔肿瘤、肾肿瘤等肿瘤疾病,具有不开刀、不穿刺、不出血、反应小、恢复快等优点。十一期间手术减免手术费20%。

2、微创氩氦刀治疗:氩氦刀靶向治疗肿瘤手术在国内率先开展并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以治疗肝癌、肺癌、上颌窦爱、牙龈癌、盆腔肿瘤、胰腺癌等实体肿瘤为主,具有创伤小、恢复快、对正常组织细胞无毒性,以及可以激活机体内免疫系统等优点。十一期间手术减免手术费20%。

3、胸外科:电视胸腔镜手术处于全省领先水平。开展食管肿瘤、纵隔肿瘤、肺大泡切除,肺减容等腔镜微创手术。具有手术创伤小、痛苦轻,恢复快、出血少等优点。石家庄地区贫困患者微创切除肺肿瘤补贴5000元。

4、腺体外科:拥有省内先进的乳腺疾病检查系统,诊断乳腺肿瘤无创伤、无痛苦。实施乳腺肿瘤手术的患者一次性补助4000元。

5、医疗整形美容中心:河北首家整形外科基地,激光治疗类包括黑脸娃娃、脱毛、美白嫩肤、除皱、太田痣、色素痣、去除纹身、痤疮治疗等7折优惠,离子导入型皮肤治疗56折优惠。

“情系健康 爱在行动”之专家奉献篇

专家亲诊,专病专治。来自北京和石家庄市第一医院的强大的专家团队,从诊断到检验再到治疗,为百姓的健康筑起保护屏障。

9月30日 张海澄 北大人民医院 著名神经内科专家

9月30日上午出诊 白文佩,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著名妇科专家

10月3日 左力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肾病血液内科

10月3日 高枫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神经内科专家

10月3日 孙永安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神经内科专家

10月6日 杨林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 胸外科专家

10月7日 吴敌 北京天坛医院 神经外科专家

节日期间,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安排临床科室专家在院内义诊,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诊疗服务。

相关新闻:

北京医疗,发展势不可挡

集赞18个即可连续两天免费享受健康调理套餐

河北医大三院将举办“颈肩腰腿痛的病因及防治”公益讲座

河北省红十字会联合医大一院救助贫困肿瘤患者

省三院本周四举办“鼾症的危害及防治”讲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