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便民信息 正文

河北医大三院举办2012年重阳节惠民活动

时间:2012-10-18 17: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记者 张苒)10月23日就是重阳节了,2012年6月,全国人大常委会初次审议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修订草案,草案规定每年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为老年节。老年人的健康问题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记者采访时了解到,河北医大三院重阳节期间将举办丰富的惠民活动,其中包括优惠体检、义诊、讲座等。

10月22日至26日,体检中心“夕阳红优惠体检套餐”将举办优惠体检活动。10月23日河北医大三院将在门诊大厅前举办大型义诊活动。参与义诊专家有:骨病科主任:韩永台教授、肾内科主任:李英教授、呼吸内科主任:陈刚教授、内分泌一科主任:王战建教授、免疫风湿科主任:魏平教授、消化内科主任:刘改芳教授、眼科主任:赵平教授、心血管二科主任:姜志安教授、神经内科主任:刘俊艳教授。届时,以上专家都将为广大患者免费义诊。

此外,10月12日和26日,河北医大三院将在院内学术报告厅分别举办健康直通车公益讲座,由该院老年骨科主任王庆贤教授、老年病科副主任庞建华教授和营养科雷敏副主任面向大众讲授老年人常见疾病的预防、保健和养生常识。

相关新闻:

北京医疗,发展势不可挡

集赞18个即可连续两天免费享受健康调理套餐

河北医大三院将举办“颈肩腰腿痛的病因及防治”公益讲座

河北省红十字会联合医大一院救助贫困肿瘤患者

省三院本周四举办“鼾症的危害及防治”讲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