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便民信息 正文

迎三八节 河北医大一院免费筛查盆底

时间:2013-02-25 10: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记者 张苒)三八妇女节快要到了,即日起至3月24日,河北医大一院妇产科女性盆底诊治中心举办“欢庆‘三八’节健康公益”活动,免费为产后妇女朋友们筛查盆底。咨询电话:0311-85917077(盆底诊治中心)。

在生活中,有些女性生完宝宝会觉得咳嗽、大笑、打喷嚏或跑跳时漏尿,造成生活上的不便和尴尬。河北医大一院专家介绍,这些主要是盆底损伤造成的,又叫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女性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PFD)表现为性生活质量下降、压力性尿失禁、盆腔脏器脱垂等一系列与盆底损伤与缺陷有关的疾病。病因很多,妊娠和分娩过程中肛提肌及阴部神经机械性损伤,在PFD发生过程中起重要作用。因此,产后早期进行盆底康复训练具有重要的预防意义。资料显示产后妇女尿失禁发病率约为12%,中年妇女发病率在30%以上,老年人发病率则超过60%。

盆底康复治疗适应人群

1、产后42天妇女可作为常规盆底肌肉锻炼。

2、计划第二次妊娠的经产妇。

3、各种尿失禁。

4、轻、中度子宫脱垂、阴道膨出。

5、反复阴道炎、阴道痉挛、性生活不满意者。

6、泌尿生殖修补术辅助治疗。

7、产褥期症状(腰背痛、腹痛、尿潴留、乳胀、耻骨联合分离等)。

8、术后疤痕疼痛

9、盆腔、腹部手术半年后

相关新闻:

北京医疗,发展势不可挡

集赞18个即可连续两天免费享受健康调理套餐

河北医大三院将举办“颈肩腰腿痛的病因及防治”公益讲座

河北省红十字会联合医大一院救助贫困肿瘤患者

省三院本周四举办“鼾症的危害及防治”讲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