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便民信息 正文

宁波博爱肛泰女医生治疗效果好吗

时间:2013-06-27 16: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宁波博爱肛泰女医生治疗效果好吗?女性得了痔疮,为了保护自己的隐私,去医院治疗首先会打听这个医院有没有女医生,其次,他们会打听女医生的医术高不高?宁波博爱肛泰医院专家表示:宁波博爱医院的医生都是非常有权威的,包括女医生。

 

 

  案例:张女士,是一名家庭妇女,因为老公有不错的收入,所以张女士除了在家做做饭就没什么事做。空余之闲,张女士渐渐的了解了电脑,每天都在电脑上看电视,一部电视大概有二三十集,这一坐下来,越看越精彩就是没日没夜的了。

  一次上厕所时无意间发现大便带血色,鲜红色,而且还长了小疙瘩。张女士感觉情况不乐观,就到附近的宁波博爱肛泰医院检查,确诊为内痔3期,医生建议马上动手术。立即做了一个微创手术,治疗过程中基本上没有疼痛的感觉,治疗后休息了30分钟,然后回家调养,回访无异常。宁波博爱肛泰女医生治疗效果好吗?

  宁波博爱肛泰女医生治疗效果好吗?内痔有哪些危害

  1、贫血:排便中或便后出血、滴血、以及严重的喷血都将导致缺铁性贫血。宁波内痔疮手术要多少钱?

  2、便秘:由于内痔出血情况比较严重,很多人都因为大便出血情况而导致害怕大便,从而忍便不去,最终导致便秘的形成。

  3、瘙痒:由于患上内痔以后肛门会有粘液流出,长时间以后就会导致肛门发生瘙痒的情况。

  4、痔核脱出:如果内痔长期得不到治疗就会导致内痔的痔核脱出,脱出以后就特别容易导致并发症的出现。

  内痔有什么症状表现?

  1、瘙痒:因分泌物或脱出痔核的刺激,使肛门周围潮湿不洁,发生湿疹和瘙痒。

  2、疼痛:单纯内痔,一般无疼痛,有时仅感觉肛门部坠胀或排便困难。如发炎肿胀者,痔内有血栓形成或嵌顿,则有疼痛;如脱出未及时复位者,则疼痛加重;如发生嵌顿,有溃烂坏死,引起肛缘发炎水肿,则疼痛剧烈。

  3、便血:排便中或便后出血,色鲜红,有时大便表面附有少量血液,或将手纸染红,有时为滴血或射血。由于粪便擦破粘膜,或因排便时过于用力,血管内压力增高,以致曲张静脉血管破裂,便时则有喷射状出血。如长期反复出血,或多次大量出血者,还可引起贫血。

  4、脱出:由于痔核体积增大,排便时受到粪便的挤压,使其逐渐与肌层分离而脱出肛外,有时是1-2痔核同时脱出,有时是全部痔核并带有直肠粘膜一齐脱出。最初仅在排便时脱出,便后能自行复位。症状较重者,脱出后需用手推回,或卧床休息,方能复位。

  5、粘液流出:直肠粘膜长期受痔核的刺激,引起分泌物增多;晚期内痔,肛门括约肌松弛,常有分泌物由肛门流出。轻者大便时流出,重者不排便时也自然流出,污染内裤,病人极不方便。在内痔脱出时,分泌物更多。

  廖红梅:肛肠科主任,毕业于南京大学医学院,从事肛肠外科二十余年,原南京肛肠病研究院理事,2006年在上海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普外科深造,2007-2008赴美国亚特兰大市立医院进行肛肠疾病医学研究,回国后多次被北大医院、青医附院等邀请参与肛肠疾病会诊活动;2010年应邀访问北京世纪坛医院(原北京铁路总医院),并联合首都医科大学肿瘤学系、美国克利夫兰基金会医院和加拿大学者召开了中-美-加三方联合肛肠研讨会;在国家级、省级医学杂志发表专业论文十余篇;上世纪90年代曾公派驻阿联酋“中国医疗中心”专家小组工作;擅长运用微创技术治疗内痔、外痔、混合痔、肛瘘、肛周脓肿、肛裂等疾病,临床经验丰富,其安全精湛的无痛微创技术深受患者的青睐

  痔疮治疗特色技术

  PPH微创无痛技术

  目前世界肛肠学会公认的治疗痔疮的“金标准”

  PPH的治疗原理宁波博爱肛泰女医生治疗效果好吗?

  美国强生微创痔疮切除技术( PPH)又称吻合器痔上黏膜环切术。其原理是在脱垂内痔的上方近内痔上缘的地方环形切除直肠下端肠壁的粘膜和粘膜下层组织,并在切除的同时对远近端粘膜进行瞬间吻合,使脱垂的内痔及粘膜被向上悬吊和牵拉,不再脱垂。同时由于位于粘膜下层来自直肠上供给痔的动脉被切断,既阻断了痔的血液供应,又将滑脱组织悬吊固定,保留肛垫,将病理状态的肛管直肠恢复到正常的解剖状态。

  PPH适应症

  1、II- IV期环形内痔,多发混合痔、嵌顿痔、以内痔

  为主的环形混合痔等:

  2、直肠黏膜脱垂、直肠黏膜内套叠、l度直肠前突等:

  PPH的主要优点

  痛苦少,出血少,恢复快,不复发,不影响日常生活,尤其是

  重度痔疮治疗的跨时代革命。

  宁波博爱肛泰女医生治疗效果好吗?患肛肠疾病一定要到正规专业医院治疗,切莫随意乱治,多花了冤枉钱不说,耽误了病情最不划算,说不定病情不但不会好转反而还会加重。若发现自己得了便血,千万不要忽视,要及时到正规地肛肠医院对症治疗,早发现早治疗,以免耽误了治疗的最佳时机。

 

 

  宁波博爱肛泰肛肠医院按现代化专科医院建设标准设置,总建筑面积近10000平方米,是宁波乃至全省地区唯一一家专业肛肠医院。同时也是医疗机构卫生监督等级A级单位、中国诚信医院AAA级示范单位、美国PPH微创痔环切技术临床应用医院、美国HCPT、PPH新技术推广单位、卫生部十年百项计划项目单位。宁波博爱肛泰女医生治疗效果好吗?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nbgangchang.com/swt/swt20130404.js">

相关新闻:

北京医疗,发展势不可挡

集赞18个即可连续两天免费享受健康调理套餐

河北医大三院将举办“颈肩腰腿痛的病因及防治”公益讲座

河北省红十字会联合医大一院救助贫困肿瘤患者

省三院本周四举办“鼾症的危害及防治”讲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