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便民信息 正文

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十一期间优惠项目

时间:2013-07-19 08: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国庆及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五院将推出以“送健康,进乡村,惠群众”筛查义诊为主题的三大医疗优惠活动。

“丙肝筛查健康乡村行”。9月23日至10月8日,前往在80年代末90年代初有献血史的石家庄市属丙肝高发地区如赵县、藁城、无极共计18个村开展免费丙肝抗体及乙肝表面抗原筛查活动;“党员志愿服务——肝病结核病专家走基层活动”,9月23日起每周六前往石家庄市属地区如赞皇县土门乡千根村等12个,人口在千人以上的村庄,入村开展义诊体检活动。

“院内优惠活动”,在9月23日至10月31日期间,凡持预约优惠卡或本次活动宣传单到五院就诊的患者,在享受到全程陪检、免费预约专家、健康指导等个性化、一站式服务的同时,还可享有以下优惠减免政策:免收挂号费、诊查费;减免化验费、检查费10%;减免住院床位费10%。

相关新闻:

北京医疗,发展势不可挡

集赞18个即可连续两天免费享受健康调理套餐

河北医大三院将举办“颈肩腰腿痛的病因及防治”公益讲座

河北省红十字会联合医大一院救助贫困肿瘤患者

省三院本周四举办“鼾症的危害及防治”讲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