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医疗监督 正文

高阳120被私营医院占有 医疗条件差贻误治疗网友怒

时间:2012-06-09 10: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网友120:按规定120急救电话不能由私人医院占用,但是高阳县120急救电话,被私营的县职工医院独占。该医院缺乏急救能力,实际是一个伤病员转运站,耽误抢救时间,赚取伤病员的车费。

2007年2月22日,高阳县西良淀村的王**遇到交通事故后拨打120电话,被拉到县职工医院,诊断为大腿粉碎性骨折。伤员要想转院就得交200元车费,伤员为省这些车费就在该院治疗,当晚作了手术,使用不合格钢板、钢钉打入腿骨,结果这条腿短了2厘米,留下严重后遗症,在医院住了4年,至今住院,纠纷解决不了。为防止该县120电话再害别人,王**向几个有关部门反映,都没有结果。请相关部门予以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