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医疗监督 正文

鹿泉警方破获制假窝点:太猖狂 淀粉制成六味地黄丸

时间:2012-06-09 10: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鹿泉警方成功打掉一个生产销售伪劣保健药品窝点,查获各类伪劣保健品包括假的“九芝堂”六味地黄丸等共36种。其中,成品26560余瓶,半成品21000余瓶,外包装盒316箱,各类包装标签、贴纸、宣传页共计10万余份,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近段时间以来,该局李村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经常发现一车牌为冀A7P8xx的面包车出入位于李村镇百灵路秦庄段路北的一出租屋,装卸大量物品,形迹诡秘。12月15日中午,当面包车再次开进出租房的院内时,民警兵分两路对面包车和出租屋进行监视。

为避免“打草惊蛇”,等面包车装卸完毕开出出租屋的院门不远处,民警迅速上前,将面包车及司机控制,车上发现了大量的“九芝堂”六味地黄丸等保健药品。民警问起药品的来源,车主王某支支吾吾,不能说明其来源。随即,民警将王某带回派出所。

经查,王某车内的“九芝堂”六味地黄丸是在鹿泉市李村镇百灵路边上的出租屋内生产加工的假药。另一路民警迅速出击,将正在出租屋内生产加工假保健药品的两男两女抓获。

据几名嫌疑人交代,今年3月,王某在鹿泉市李村镇百灵路秦庄段路北租用这座房屋及院落,购来一些制装药的设备,从家乡召集李某、徐某、佟某、赵某4亲戚,从南方买来大量淀粉,开始生产加工“九芝堂”六味地黄丸等多种伪劣保健食品。制成成品后,王某通过邮递销往黑龙江、内蒙古等东北地区。

目前,5名嫌疑人被鹿泉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