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医疗监督 正文

省综合医改督察组陈素领一行到廊坊市第三医院督导检查综合医改工

时间:2017-10-16 15: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2日下午,由省卫生计生委医改处副处长陈素领带队的省综合医改督导调研组一行就深化医改及公立医院综合改革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来我院进行督导检查。

督察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医院各个功能区域运行情况。随后与医院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取消药品加成、服务价格调整、单病种付费、医保支付、人事、财务等医改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认真听取了医院对此次医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陈素领指出: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以破除以药补医机制为突破口,以取消公立医院药品加成为切入点,市三院医改工作推进一个多月以来,坚持“统筹兼顾、多措并举”的工作原则,找准关键节点,精准施策,取得了积极成效,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值得肯定。她强调,公立医院综合医改工作与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关乎群众切身利益,是重大民生工程,要脚踏实地、持续发力,全面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切实让群众得实惠、医务人员受鼓舞。要求在巩固阶段性成绩的基础上,统筹推进医疗服务、药品供应、人事分配制度等综合改革,继续深化医务人员薪酬制度改革,推动医院可持续发展;要通过取消药品加成和调整大型设备检查费用,继续降低药品、耗材、检查等收入比例,着力解决群众看病贵的问题;要加快建立符合医改精神的现代医院综合目标考核体系,实现医改工作群众满意、政府满意、医院满意的综合医改工作目标。

市医改办主任王廷桥、副主任薛冀洲、市卫计委体改科科长赵波和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一道陪同进行了全程督察。

通讯员 王柄钧

相关新闻:

医改办谈医改:医改须建补偿机制并改支付方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