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老年健康 正文

美国公布长寿秘诀 喝白开水助长寿

时间:2012-11-07 11: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女性散步半小时防乳腺癌

南卡罗来纳大学的研究者经过30年的研究发现,经常参加中等强度体育锻炼的女性死于乳腺癌的可能性降低了33%,而那些锻炼量最大的女性死于乳腺癌的可能性会减半。中等强度的体育锻炼只需要每天散步半个小时即可,在相同的时长内提高锻炼的强度会让女性获得更多的健康功效。

男性每周锻炼3个小时不早亡

瑞典乌普萨拉大学的学者经过35年的研究发现,经常参加中高强度体育锻炼的男性早亡的可能性会下降32%。每周进行3个小时中高强度的体育锻炼(如踢足球、游泳和力量训练等),或是在自家花园和农家院里辛勤劳作同样长的时间,就能获得这样的效果。

只喝白开水启动长寿基因

在不进行任何锻炼的情况下,如果6个月内不喝任何碳酸饮料和果汁,只喝纯净的白开水,体重就能下降3.5公斤。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研究者发现,只要每天少喝1杯含糖饮料,就能让人体更有效地燃烧热量,人体功能运行的精确程度还没有达到识别稍微少喝些含糖饮料就会造成新陈代谢功能紊乱的地步。只喝白开水会让你获得显著的健康功效,让长寿基因的功能启动起来。

相关新闻:

国务院督查组领导赞河北仁爱养老集团 称它是医养结合的“典范”

灵寿县举办第一届民营经济发展论坛

秋冬中老年女性易惹“干眼”

老人有火发出来能增寿

老年人夏季饮食遵循十大法则 怎么吃更健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