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老年健康 正文

64%的脚病跟穿鞋有关 真正的好鞋是“脚鞋合一”

时间:2018-09-11 15: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日,人民日报《健康时报》与北京孝夕阳科技(足力健老人鞋)联合主办的足部科学研究院专家座谈会在京成功举行。

会议邀请到北京同仁医院骨科主任张建中教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创伤研究室副主任胡跃林等多位足健领域权威专家,及国内专业老人鞋旗舰品牌足力健团队,就当下老年人足部病症和治疗康复办法展开了深度讨论,提出“64%的脚病跟穿鞋有关,想要足健,必须选对鞋。”

1536646194213069128.jpg

脚病成老年人足健祸根 一双好鞋很关键

人老先老脚,许多人过了40岁就会丢失50%的足跖脂肪,对钙的吸收能力衰退,开始遭受脚部变形和足病困扰,而表现的病症就是严重的拇外翻、足跟痛等,一双专业的老人鞋对于解决老人出行难的问题非常有效。

为此与会专家分享了试穿足力健的感受,表示足力健是非常适合老人的专业鞋。足力健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坚挺的支撑力、专业的防滑性、合适的包裹性以及合理的吸震性。

老人的脚不能捂,一捂就容易久积湿气病菌滋生,所以专业的鞋一定要拥有绝佳的透气性,既不捂脚,还要保暖。为此足力健创始人张京康表示,足力健在选材方面曾到美国、英国、日本等多国进行考察,最终选择了英国高士纱线,它能让足力健老人鞋在大雨天穿4小时以上,鞋内仍保持干燥。

除此之外张京康表示,足力健老人鞋能做到超专业级防滑,因为老年人最怕摔倒,摔跤对于老年人是致命的;与此同时,足力健老人鞋还具有很好的支撑力和回弹性,好的回弹就像有人在后面推着走路一样,既轻松又舒适,让老人通过好鞋加运动的方式保持健康。

1536646227275059900.jpg

目前中国有2.4亿老年人,大部分存在不同程度的足部病痛,足科院专家座谈会的举办,不仅针对不断出现的老年足健问题进行探讨研究,成果分享和治疗建议,更能激励像足力健这样的专业老人鞋品牌,不断提升自我,全心全意为老年人服务,做好行业表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