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男性健康 正文

世上最长寿男人的秘诀

时间:2012-06-09 10: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沃特·布罗伊宁是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最长寿的男性,享年114岁。这个世界上最长寿男人的长寿秘方是什么呢?下面向您揭秘他的长寿秘方到底是什么。

1.做善事,多与人交往

布罗伊宁很爱帮助别人。他常说:“做慈善是改善情绪的最佳方式。而且,为别人做的事情越多,自己的身体状态就会越好”。布罗伊宁与妻子阿格尼丝在上世纪初结婚,夫妻感情很好。阿格尼丝于1957年去世。布罗伊宁一生没有儿女,在住养老院期间,只有侄子和侄女偶尔去探望他。虽然没有亲人相伴,但他并不感到寂寞。他说:“养老院内的老伙计们都是我的亲人。我们是个大家庭,经常相互交流。”

相关新闻: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