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男性健康 正文

哪些生活细节让男人无安全感

时间:2013-07-30 1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洁癖是许多男人难以接受的,因为一个正常的男人绝对不会对洁净有过分的要求。妻子要学会换位思考,更多地考虑男性的生活习惯…

男人不愿意被“标准化”管理

布里喜欢把家里打扫得光彩照人,对家人也很苛刻。她要求家人在吃饭的时候要像开会,餐具不能发出任何声响。有一次,她和丈夫正在“亲密接触”,忽然发现桌子上的三明治要掉下来,她迅速推开丈夫,冲上去接住了三明治,再把桌子擦干净,但丈夫已是一脸无奈。当医生告诉她丈夫去世的噩耗时,她的第一反应是把继续清洗餐具,然后打扮得当、哭泣,再出门。布里丧夫之后,再找的两个男友虽然都符合她的“整洁标准”,但都是有人格障碍的杀人犯。在遭受了一连串的打击之后,布里变得邋遢和狂躁,甚至常常酗酒。

相关新闻:

共6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