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男性健康 正文

花样美男: 整形年代的“中国好鼻子”范本

时间:2017-06-09 11: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他们生气勃勃,雄姿英发,气宇轩昂;他们横看成岭,侧看成峰;他们拥有一个时代的流行命语“花样美男”。除了引以为傲的天然基因,是什么镀亮了他们的阳光前程;又是什么升华了他们的逼人英气?

整形专家杜太超一语道破天机:看看,他们的鼻子!

1496974908518382.jpg

火爆:他成了中国最火的男士隆鼻医生

自从连续两年度在北京发布“全国十大隆鼻男神榜”后,杜太超的微信、电话比以前更忙碌了。一石激起千层浪,越来越多的男士从四面八方通过不同渠道涌来,纷纷咨询、预约面诊隆鼻,希望通过隆鼻改变提升自己的形象。

1496974947136484.jpg

杜 太超习惯性地轻叩桌前的地球仪,飞快转起来,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人华侨构成了他的“整形地理”,如今,一个风靡华人整形圈的专家,似乎又开天辟地, 在整形界亮出自己的男士隆鼻新疆域,以他研究、大量临床案例,不断塑造出个个丰满、形象的中国好鼻子“花样美男”,形成与中国好鼻子金花的互嵌景观,绽放 为整形年代的审美范本。

“我的鼻梁有点矮”,

“我的鼻子有点大”、

“我决定从澳大利亚飞回国内找你”、

“我看过你的男神榜,我动心了,希望你能帮到我!”

一旦心底的渴望被唤醒,不同职业、不同地域、共同需求的“男士隆鼻”就这样在整形年代开始井喷了!

一位业内专家激动评价:“杜太超唤醒了男人对个体形象以整形手段提升的美欲,将这种隐秘的需求得到光明的释放!”

范本:开创整形年代的男士隆鼻先河

“我对男士隆鼻倾注的心血研究、临床实践,取得的一些成绩,是对以女性为审美主体的整形年代的解构与补充,或者说是颠覆;女为悦己者容,那么花样美男也是女性欣赏的标本!只是大家没说出来而已,那么其实整形也是一种技术的、审美的语言,我就用这个方式说出来了!”

杜太超解释自己在整形界开创男士隆鼻先河的审美观照。

1496974971377990.jpg

在杜太超看来,鼻子是面部之王,笔挺的鼻梁是刚毅性格的体现,也是最具男性魅力的所在,很多明星男是他们整形的范本。他们愿意相信,整形手术可以让自己的鼻子更加挺拔、鼻头更加精致一些。

杜 太超认为:“男士隆鼻要突出鼻子的自然挺拔和英武,避免女性鼻型的乖巧俏丽。现在隆鼻术可以调整鼻子各部分比例,把鼻背变宽、鼻头变圆滑,而不是单单垫高 而已。对于男人来说,漂亮的鼻子应该是鼻骨坚挺加上充分组织覆盖,鼻子看起来坚挺丰满,使五官看起来更突出,显得更加阳光。整形界没有可资借鉴的男士隆鼻 范本,往往,男士隆鼻是绝大多数整形同仁不愿意、不敢碰的“整形雷区”,因为他们是一个高难度的技术活儿、因为他们小众,被整形医院、医生所忽略与不屑。

1496974991445107.jpg

杜太超因为中国好鼻子的名声,很多男士就通过做过的女性朋友介绍啦、网络啦,找过来了!

作为对鼻子有着十分深厚研究和丰富临床经验的杜太超,自然捕捉到了这样的研究机会,自己的职业生涯,统计下来,累计了数百例男士成功隆鼻案例,成为迄今为止,中国男士隆鼻临床案例最多的整形专家。也是目前唯一一位整形界影响力最大的、最巨系统研究的男士隆鼻专家。

左拥金花,右揽男神,杜太超在整形年代塑造的隆鼻范本,以及范本们那些峰回路转的人生,在场与无形、有形的获得感、个体自信的张扬、奔放的青春,正成为一个时代的整形命运缩影。

【专 家介绍:杜太超】著名美容外科专家,副主任医师,第三军医大学整形外科硕士。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知名专家,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人民好医生专家 团整形专家”。擅长面部年轻化除皱、双眼皮、隆鼻等各类整形美容手术。系全面部年轻化“可调式微升美”及CAW系统“的手术研发人,和“中国好鼻子”东方 美学隆鼻理念和手术方式开创者。《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编辑部主任。获2015年全国最大整形社区数百万网友评选的新氧APP”亚太鼻部整形名医奖“ 。获“2016人民好医生”荣誉称号、“2016新氧亚太鼻部修复名医奖”,2017更美APP平台中国百强整形名医,出版《美丽有约:一位美容外科医生 的手记》轰动业界。中央电视台以《找回青春不是梦》专题报道其事迹。更多分享交流请添加关注杜太超医生私人微信号:( 15911018357);或拨打手机:15911018357;或官网:http://www.dutaichao.com了解;或直接搜索新浪微博 “美丽有约杜太超”。

1496975017543084.jpg

相关新闻:

整形黄金时代,“男色”浪奔浪涌

为数百位男士隆鼻,他创中国整形界纪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