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新闻 正文

道一秘境应邀出席国际外治学术大会----“脐疗灸”走上世界中医大

时间:2016-11-08 11: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8-30日,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外治方法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国际外治方法技术学术大会在山东济南举行。此次会议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简称“世界中联”)主办,山东中医药大学承办,美国大纽约中医针灸协会、澳洲中医针灸学会联合会、德国传统中医学院等多国中医药机构联合协办。会议以“国际外治方法技术新进展及临床研究”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700多位中医外治医学专家参会。

道一秘境(中国)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并就脐疗灸的临床应用、外治方法的发展趋势等问题与参会专家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

道一秘境参加首届国际外治方法技术学术大会

数年终成“道一秘境”

据介绍,道一秘境(中国)控股集团创立于2010年,其总部位于中国香港,旗下产业涵盖养生美疗会馆、心灵疗愈课程、医疗器械、护肤品、彩妆、食品、保健品等类目。企业传承古老的中医药文化,投巨资将医圣张仲景家乡附近流传之秘方加以汇总核定,历经数年终成“道一秘境”,将古老的阴阳相谐健体养生之术带入现代社会。

“道一秘境以张仲景故乡河南中原区域验方为根基,依托民间杏林高手多年搜集汇总资料而成书,其核心产品与张仲景《伤寒杂病论》一脉相承。”据道一秘境(中国)控股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该书详细论述了古老的中医药原理,并对古老的药方进行了实战验证,对于现代养生学有着重大的指导作用。

\

\

\

道一秘境脐疗研究所的工作人员

应邀出席国际外治学术大会

作为世界中医药联合会理事单位和古老医药文化的传承者,道一秘境集团自创立以来,就始终坚持对古方祛病进行现代化运作。近日,道一秘境集团相关负责人和旗下部分专家应邀参加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外治方法技术学术大会,并将公司最新科研成果第一款固肾暖宫脐疗灸引入大会,以便更好地推向全球市场,助力世界中医外治事业的创新发展。

该负责人说,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外治方法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国际外之方法技术学术大会召开之际,道一秘境集团始终积极投身活动准备工作。

大会召开期间,中国工程学院院士、国医大师石学敏论述了《针刺首发与对应症》,山东中医药大学名誉校长王新陆则以《外治法随谈》令与会人士受益匪浅,还有北京中医药大学统战部部长刘清国、美国大纽约中医针灸学会秘书长陈德成、澳洲中医针灸学会联合会秘书长刘炽京等行业泰斗也在大会发表了精彩演说。

在这样的与会环境中,道一秘境集团专家与行业泰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脐疗灸”的临床应用、外治方法的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最终收获了行业泰斗对其中医药创新应用模式的青睐与赞赏,“脐疗灸”也因此成为本次大会的一个热门关键词。

\

致力打造“爱心企业”

此外,道一秘境集团在传承中医药脐疗、推广养生文化的同时,还时时不忘做公益,不忘服务人民,造福社会,致力于打造爱心企业。

该负责人说,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将“复兴传统养生文化 弘扬中华文明精髓”事为己任,因此企业每年都会投入巨额资金进行中医药养生保健产品放入研发,并将之应用于集团旗下养生会馆、中医药配套辅助产品体系,源源不断地为社会各界提供优秀的养生理疗服务项目。

“从2011年开始,道一秘境就一直在做公益,并把公益事业视为企业发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公益活动的内容也较丰富,且颇由特色,如2011年组织或参加多场颇具影响力的大型公益活动,2012年开展的老中医专家团义诊活动,2013年开展的各种社区公益活动,2014年和2015年推出了‘道一养生万里行’系列活动,2016年又推出了道一秘境脐疗灸养生万里行活动等,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评价。”

\

“脐疗灸”首次亮相义博会便受追捧

\

道一秘境在创新设计展上举行路演

\

道一秘境创始人团队

\

相关新闻:

第三届中国(河北)国际眼科学术会议在邢召开

第三届“石家庄国际糖尿病论坛”成功举办

北医三院北戴河国际医院项目落户秦皇岛

3月3日国际爱耳日 爱护听力保护双耳这三个建议得看看

我国人均输液量一年8瓶 比国际平均水平高一倍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