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新闻 正文

中国好鼻子”双喜临门”问鼎2016整形界

时间:2016-12-22 11: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岁月的台历即将翻过2016年的时光。一度成为热门话题的整形美容界在经过市场和内部自身发展规律深刻调整后,首次迎来医生主导时代的风向。著名美容外科专家、中国好鼻子杜太超以“人民好医生”和“亚太鼻部修复名医”双喜临门的殊荣,问鼎2016中国整形美容界,引发关注。

权威认可:“人民好医生”首次颁给整形界

在2016年12月3日,在由国家卫计委、中国医师协会指导、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主办的“健康中国-《全国人民好医生跟诊记》”发布会上爆出好消息,历时一年全国评选,著名整形美容外科专家杜太超荣膺60位之一的“全国人民好医生”之列。这标志着我国医疗美容界诞生首位“人民好医生”荣誉称号,消息传出,备受业界鼓舞,引发热议。

据悉,人民好医生工作团在国家卫计委、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共同指导下面相全国医院,深入挖掘医疗队伍中德技双馨的好医生,并邀请媒体采访跟诊报道,让社会感受中国好医生的温度,弘扬医患正能量,宣扬医生大爱,出版《2016人民好医生跟诊记》,展示新时代人民好医生的风采。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相关人士称,“人民好医生”是民众赋予医生的光荣称号,要在医疗队伍中树起一面旗帜,让更多的民众熟知医生典范。

杜太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整形美容是一个很有温度的崇高职业,既是雪中送炭,也是锦上添花。每一位求美者,带着内心的忧伤、形体上的缺陷、或者更高的自我形象要求来找到整形医生,这时候,高超的整形技术、以及对求美者心理的成功沟通疏导,让他们拥有自信而温暖的人生,这反映了大众尚美的一个时代的精神风貌。所以,整形,是温暖人生的一个事业。

粉丝口碑:“鼻部修复名医”奖引领审美新潮流

时隔半月,12月17日,中国好鼻子杜太超再度摘获大奖。当天晚上,被誉为亚太医美奥斯卡的“2016新氧亚太区医美行业颁奖盛典--新氧新花YOUNG开放之夜活动,在北京盛大举行。颁发了由新氧APP互联网平台超500万求美者投票海选出的整形名医榜单奖项,包括韩国在内的数百位亚太整形医生出席。杜太超领衔捧走了“新氧最受信赖公立名医榜-鼻部修复名医奖”唯一奖杯,创新了中国互联网医生问诊模式口碑传播先河。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整形名医评选,系通过亚洲超大医美APP互联网社区问诊平台新氧APP社区潜伏的活跃用户,整形粉丝们投票角逐,累计一共收到5676462票。该评选以新氧超大的平台优势聚合的行业医生、求美者,以详实案例、年度手术量、好评、满意度、知名度、求美者的整形日记等诸多鲜活、生动资料数十项科学、客观、公正评价体系、放权于民,让求美消费者全程互动参与,寻找自己心目中的整形名医。

作为入驻新氧APP社区的“名医团专家”,中国好鼻子杜太超以其东方美的个性审美哲学、四大黄金曲线的核心技术优势、无可挑剔的临床整形案例,长期术后随访跟踪、人文心灵关怀、来自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人华侨求美者广泛美誉,人气十分高涨。颇受APP社区平台上的粉丝们点赞与追捧。杜太超本人也因“中国好鼻子”的巨大声誉,声名鹊起为中国整形界的网红,成为中国医疗美容界的“鼻部修复大咖”。

求美风向:医生时代的“品牌忠诚”

有业界将2016年整形界称为“中国好鼻子现象”,它代表了资本主导中国医美消费形成的“假大空”局面的衰落,和求美者对物化的建筑整形的抛弃;以人文技术的温情关怀的医生时代的医疗本质回归。

面对整形,你是在选择堂皇的整形建筑还是在选择个性和富有特色温情的得技双馨医生?你是在选择炒作起来的设备产品还是在选择医生个性化的针对性的定制?你是在选择那些韩风袭来而打了一个喷嚏的故弄玄虚的名词还是在选择东方人的中国美?

而2016年整形美容界的“中国好鼻子”现象,无疑让求美者看到了医生时代造就的“品牌忠诚”。让我们来略为列举一下今年以来,那些见诸网络的故事《北大美女隆鼻亲历记》、《寻找整形超男,昆明女老板写诗刷屏朋友圈》、《一本书结美缘,德籍华裔女瞒着丈夫回国整形》、《仰慕整形医生才华,求美者深情填阙抒胸臆》、《神交整形医生三年,90后女主播勇敢“变身”》、《托付美丽,外企女高管追踪整形医生十年》、《奇缘,小狗牵线,25岁宠物达人坐火车隆鼻》、《妈妈送女儿18岁成人礼,只为圆梦中国好鼻子》、《女孩隆鼻蝶变收获爱情,为感谢找整形医生证婚》、《女作家整形记,再过20年,我们又相会》、《为同学会,女士网上海选整形医生找回惊鸿一瞥》等等,她们异彩纷呈,构成2016中国整形美容界故事的精彩绝伦。

【人物介绍 杜太超】著名美容外科专家。副主任医师,第三军医大学整形外科硕士。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知名专家,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人民好医生专家团整形专家”。擅长面部年轻化除皱、双眼皮、隆鼻等各类整形美容手术。系“面部年轻化CAW系统“的手术研发人,和“中国好鼻子”东方美学隆鼻理念和手术方式开创者。《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编辑部主任。获2015年全国最大整形社区数百万网友评选的新氧APP”亚太鼻部整形名医奖“ 。出版《美丽有约:一位美容外科医生的手记》轰动业界。中央电视台以《找回青春不是梦》专题报道其事迹。更多分享交流请添加关注杜太超医生私人微信号: 美遇北京 【杜太超】: ( dutaichao008),或直接搜索新浪微博“美丽有约杜太超”。

相关新闻:

e互助环中国行健康公益徒步助力粉红丝带——石家庄站

大爱医院:中国养老医疗模式创新实践 助力产业升级

中国好鼻子,为什么在整形界“点石成金”?

河北女幼师憧憬“好鼻子”,隆鼻过新年

美词:2016中国整形界年度新词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