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新闻 正文

运城:“我能做什么”世界献血者日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7-06-15 14: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的6月14日是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活动主题是“我能做什么”,口号是“献血,现在献血,经常献血”。

  大爱无疆,血脉相连。为鼓励更多的市民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运城市中心血站、运城市第一医院在南风广场举办了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积极的市民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为市民发放宣传资料,普及血液常识和科学献血知识,鼓励健康适龄者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不少市民在了解了相关知识后,走进献血屋,积极参与献血活动。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服务队

  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市民积极配合,严格遵守献血秩序,认真完成填表、验血、抽血等程序。

  献血现场气氛轻松,献血者当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新朋友,也有连续数次献血的老同志。志愿献血者说:“我每次献完以后感觉精神还挺好,献血的目的就是为他人服务。我不认识你,但是我祝福你!”

  运城市卫生局叶新龙局长接受媒体采访

  献血有量,爱心无限。工作人员说,这次活动传播了科学合理献血无损健康的理念,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更进一步推动了运城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运城市第一医院第三季大型免费义诊活动开启

运城市第一医院 : 关爱环卫工人 从我做起

运城市第一医院:关爱环卫工人,从我做起

7月8日运城市第 一医院免费义诊活动开启啦

7月8日运城市第 一医院免费义诊活动开启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