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新闻 正文

廊坊市第三医院认真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8-01-24 13: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和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和部署,市第三医院承接了大城县臧屯乡臧屯村、务农屯村和高李庄村3个农村贫困户的结对帮扶任务。经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了以李宝生院长为第一责任人的3人帮扶工作组。11月14日和12月28日,帮扶工作组一行两次到大城县、臧屯乡与当地组织部门及相关工作人员完成了对接工作,并在各村村干部的带领下,深入所包贫困户开展了入户调查、走访,进一步了解了贫困户的基本情况,为下一步制定具体帮扶措施,尽快开展帮扶工作,提供了详实可靠的依据和第一手资料。

相关新闻:

深化AI+医疗探索 河北医大三院携手腾讯共建智慧医院标杆

市医疗质量综合评价检查组到廊坊第三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市委督导组到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就巡视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检

承德都市妇科医院的“白衣天使”,日常工作是这样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