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新闻 正文

金海湖总裁杨宏伟获特邀参加第五届全球养生峰会阐述“健康中国”

时间:2018-03-14 10: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8年3月5日至6日,第五届全球养生峰会于德国柏林成功举行,山水文园金海湖投资集团总裁杨宏伟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及发言人出席了本次峰会,其在峰会上对金海湖健康养生小镇的介绍以及所提出的“健康中国”理念引导中国健康养生产业发展、中国传统养生与健康检测结合的理论引发了与会者的热切讨论,获得了组办方以及参会企业一致赞誉,进一步提升了中国健康养生产业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金海湖总裁杨宏伟获特邀参加第五届全球养生峰会阐述“健康中国”

第五届全球养生峰会现场山水文园金海湖投资集团总裁杨宏伟先生(左二)接受访问

随着中国社会经济发展速度的不断加快,以及人民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大众对于健康与养生理念的认识越来越深刻,国家也同步加快推进“健康中国”的建设。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健康产业规模达到5.6万亿元,预计到2020年国内产值规模有望占到GDP的10%以上,超过8万亿元。

在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之下,中国健康产业市场尤其是健康养生产业市场日益受到国际健康组织和企业的关注。全球养生峰会作为国际顶尖健康行业峰会,专程邀请中国顶尖健康养生企业山水文园金海湖投资集团总裁杨宏伟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及发言人出席,充分显示了国际健康养生组织以及企业对于中国市场的关注度。本次峰会上,杨宏伟先生提出“健康中国”是中国目前乃至未来较长一段时间的重要发展方略,但是中国健康产业仅占国民生产总值的4-5%,存有巨大的可开发空间,该观点引发了与会企业的极大兴趣。

与此同时,杨宏伟先生还与出席本次峰会的业内精英们分享了入选为《世界记忆亚太地区名录》的来自中国的重要著作——《黄帝内经》,并且以金海湖为例对于“健康中国”理念如何践行进行了全方位的诠释:

一是以优质生态环境为支撑,打造健康养生小镇。金海湖森林覆盖率达95%,PM2.5长年平均值27.5,负氧离子浓度为每立方厘米2067个,远高于世界卫生组织标准,以此为基础打造健康养生小镇,才能真正让人身、心、灵无比愉悦,为养生抗衰老奠定坚实基础。

二是以中西结合理念为保障,提升健康养生体验。金海湖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将中国养生理念和健康检测技术相结合的基本思想,利用中国养生方法和健康检测项目为前来金海湖养生小镇旅游的客人量身定制度假养生套餐,获得了世界各地旅游人士的一致称赞。

杨宏伟先生的专访发言在本次峰会上获得组办方和与会企业的高度认可。由此不难看出,随着中国在世界范围内影响力的不断增大、国家健康政策的有力支持,以及人们对于健康养生认识的不断提升,中国的健康养生市场已经开始成为世界各国聚睛关注的“香饽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的健康养生产业将会取得跨越式的发展,金海湖作为养生度假小镇必然也将会成为下一个“风口”,享誉全世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