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新闻 正文

河北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组到廊坊第三医院 督导检查环保工作

时间:2018-05-03 14: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7日下午,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组省环保厅第四专员办公室成员到第三医院,就医院环保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院长李宝生、副院长杨继清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形式,对医院医废暂存点、污水处理站等关键部位进行了全方位督导检查。督导组对医院在环保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医院在相关资料备案、医废暂存点室内标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院长李宝生表示,医院将严格按照督导组的意见建议,对照相关标准认真梳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加强自查自纠,进一步做好医院环保工作,使各项达到标准要求,确保医疗安全。

相关新闻:

雾霾能堵死肺泡?环保部发布年度十大雾霾谣言

环保部:24城市启动红警 10个督查组已到位

环保部点名石家庄雾霾应急不力:成京津冀污染最严重城市

环保志愿者电视塔上了解“梯度”大气

河北省政府对常驻尼泊尔援外医疗队进行通报表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