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新闻 正文

奋进70载 逐梦新时代:北京五洲妇儿医院受邀参加2019年朝阳区卫生健康系统职工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19-09-18 09: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17日,由北京市朝阳区医疗卫生工会主办的“奋进70载,逐梦新时代”2019年朝阳区卫生健康系统职工文艺汇演活动在朝阳剧场隆重举行,北京五洲妇儿医院受邀参加此次汇演活动。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展现党领导下朝阳区卫生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示朝阳区广大医务人员爱岗敬业、精诚团结、奉献青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助力健康北京建设,开创卫生事业新局面!

医务人员通过舞蹈、诗朗诵、小品、独唱、合唱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歌颂伟大祖国70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用鲜活的艺术形式表现了医务人员在日常工作中为实现健康中国建设所做的贡献,使我们也看到医务工作者严谨稳重背后幽默风趣的一面。

北京五洲妇儿医院选送的歌舞作品《中华孝道》,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孝,乃百行之本,众善之初。孝道是中华文化的核心,新中国70年的辉煌成就离不开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北京五洲妇儿医院就有两位员工被评为“北京市孝星”,传承美德,医疗卫生人以身作则。

新中国成立70年来,医疗卫生事业取得重大成就。近些年来,民营医疗行业更是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北京五洲妇儿医院工会主席姚红表示,五洲作为一家政府支持、人民群众信任的医疗机构,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为宗旨,致力于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保障。五洲全体医务工作者将以维护人民健康利益为己任,不断提升医疗质量,为健康北京、健康中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