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新闻 正文

让患病市民有药可买 阿里健康上线石家庄“新冠购药保障平台”

时间:2022-12-15 09: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了保障感染新冠病毒的市民有药可用,防止购药资源被挤占,在石家庄各有关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12月13日,阿里健康在石家庄试点上线了“新冠购药保障平台”。确诊为新冠阳性的本地市民,只需打开支付宝App点击首页“新冠购药保障平台”页面或直接搜索“新冠购药保障平台”,就可以直达平台购买连花清瘟。

记者打开“新冠购药保障平台”看到,新冠患者在购药前需经过实名认证,并在“保障平台”上传自己的新冠抗原自测或核酸检测的阳性结果,即可下单平价购买不超过两盒连花清瘟。核验下单成功后,所购药品将第一时间从阿里健康大药房的石家庄药品仓发货。

阿里健康公共事务总经理袁孔虎表示:“随着防疫政策的逐步优化,防疫物资需求高涨,阿里健康将充分发挥平台技术能力、仓储供应链能力优势,缩短物资供应的中间流程,让有需要的消费者可以尽快地平价买到所需药品。”

此外,石家庄本地用户有在线问诊或购药需求,也可在支付宝搜索“医疗健康”或“阿里健康”进入相关服务页面。

官方流程图:新冠购药保障平台.png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