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女性健康 正文

五一度假哪里去?不远走!国御温泉健康游

时间:2012-06-09 10: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五一小长假将至,大家都会琢磨到哪游玩放松,去海边吹海风、去西藏探险……想法虽好,但耗费的时间成本和金钱成本也高。实际上最好的地儿就是在城市周边,找一处温泉泡上一天,既放松又养生。

五一度假哪里去?不远走!国御温泉健康游


五一度假哪里去?不远走!国御温泉健康游

温泉热浴不仅可使肌肉、关节松弛,消除疲劳;还可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加速人体新陈代谢;略高于人体的温度能令肌肤毛孔在极短时间内迅速张开,皮肤更容易吸收温泉中的养分,而体内的脂肪、毒素也随着汗液排除体外;浸浴加有药包的温泉,更有益于养生美容。国御温泉度假小镇,距市中心仅25分钟车程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利用3254米深处的古生界奥陶系温泉资源,以温泉养生为主题,突出休闲度假、绿色生态。在这里,您可以享用数十个汤泉,亿年温泉精华,沐浴身心;也可享用各种疗效、趣味横生的加料汤泉。小镇倡导的纯正七步泡法,是多名中医专家潜心研究温泉养生的成果,可帮您正确地通过泡浴温泉梳理经络、保健疗养;儿童戏水设施可以叫孩子在嬉戏中得到温泉的呵护,温泉水游泳池可以叫有些疲惫的您在这里焕发往日的活力,您若注重身体的排毒和清洁,那么麦饭石、矿沙浴、地热带是理想温泉疗养的辅助设施。在这里,您会体验到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无论是休闲娱乐,还是松弛身心,到国御泡温泉,养精,为生命充电;养气,给心情放假;养神,让灵魂升华。

相关新闻: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