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女性健康 正文

游美景 听诗会 见名人 2012九龙峡山水诗会即将开幕

时间:2012-08-14 09: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几场雨让天气凉爽了不少,出去游玩的计划重新提上了日程,游美景,听诗会,见名人......即可赏美景,又可以听听朗诵,一展才华。“山水泉城,魅力邢襄;诗意美景,最美太行”,以“歌咏邢台山水美景,诵读中华经典名篇”为主题的“2012九龙峡山水诗会”,即将在8月18日在风景秀美的邢台九龙峡度假村隆重举行。

此次诗会由邢台市委宣传部外宣办、邢台市文联、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邢台市旅游局联合主办。

“夏青杯”全国朗诵大赛二等奖获得者张再生、于晓鹏,著名主持人、河北电视台“河北新闻联播”主播、播音指导张敏霞,河北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张平等国内朗诵名家将汇聚加盟、倾情献声。

著名诗人将应邀为本次诗会创作原创朗诵诗歌作品。

九龙峡美景


活动主办方表示,此次诗会旨在深入落实邢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还邢台青山绿水,走生态发展之路”战略决策,歌颂邢台山水美景、宣传邢台旅游品牌,在全省、全国不断叫响邢台旅游品牌,通过高雅文化活动宣传邢台的美景名胜、人文历史和旅游文化,为邢台旅游产业的不断发展壮大提供宣传支持和文化动力,让更多的游客关注邢台、了解邢台、游览邢台、喜爱邢台。

为满足众多朗诵及文学爱好者希望参加诗会、与名家同台交流的的强烈愿望,此次诗会主办方特意增加了从广大爱好者当中选拨朗诵者和诗歌创作者的互动环节。

主办方表示,目前民间选拨工作已经启动,凡是有朗诵特长或诗歌原创作品入选者,均有机会受邀参加诗会,并上台一展才华。

选拨报名电话:13333096282

朗诵名家、著名主持人、著名诗人,将与您一起共同打造最具诗意浪漫的邢台“九龙峡山水诗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