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女性健康 正文

最美人间四月天,河南四姐妹集体整形“变脸”

时间:2017-04-14 14: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京城的人间四月天,柳絮飘飞。

这是一个美的季节。来自河南潢川的四姐妹怀着欣喜和渴望,乘一列开往春天的高铁,迎着徐徐的暖风,敲开了令她们膜拜的全国人民好医生获得者,上过中央电视台的著名美容外科专家杜太超的专家门诊。

是的,她们要集体“变脸”,要抓住青春的尾巴,犹如一枚岁月渐淡的花朵,让整形的春风把她们摇绿,返青,又见花开。

发现身边朋友变年轻了,

四姐妹驿动的心掀涟漪!

“就是看到身边的朋友梅大姐的样子变得越来越乖了,脸也饱满了,整个人越来越阳光,精气神十足的!年轻了好多!让我们怎么不心动嘛,让我们也打定了主意,平时玩得好的四姐妹就邀约到北京来找杜主任了!”来自河南潢川的四位闺蜜快言快语。

最美人间四月天,河南四姐妹集体整形“变脸”

“梅大姐给我们介绍了您,说你的手术做得非常漂亮, 是全国大名鼎鼎的专家、但没有架子,为人非常细心体贴,非常平易近人。”另一位姐妹接过话题。

“我们实实在在看到梅大姐的变化,所以很信赖你,网上也看了很多对你的相关新闻报道,对你充满崇拜,感觉你是一个很不一样的专家,所以就在梅大姐那儿要了你的联系方式,找上门来了!就帮我们做梅大姐那种可调式微升美的全面部年轻化,要全面部年轻化!”

“让我们抓住青春的尾巴!”

四姐妹你一言我一语的向杜太超主任道出慕名而来的缘由,和心里的愿望。

很显然,这又是一例因身边的朋友整形带来可喜的变化,而带来的一个又一个美丽渴望。

体验“拿手绝活”,

四姐妹集体“变脸”!

四姐妹都想体验杜太超主任的拿手绝活“可调式微升美”。

是的,可调式微升美,由于创新的全面部年轻化的除皱、提升、紧肤三合一模式,经过杜太超主任20余年的丰富临床经验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人华侨女性上万名成功真实案例跟踪随访,已经成为这位著名整形美容外科专家独步整形界的“拿手绝活”。

面诊、根据每个人的皱纹深浅、老化程度、皮肤色泽、部位分布、面部松弛状态,杜太超主任精心地为她们每个人做了可调式微升美的全面部年轻化设计。

安排、等待。一切如流水一样。

四姐妹轮番上了手术台,四姐妹成功变脸。

可调式微升美来了,全面部抗衰提升你的颜值!

“整个手术过程,感觉很放松,时间也很短,手术时,杜主任还给我们开玩笑,十分愉悦,体验感非常好!非常舒适。手术后,还专门有杜主任亲自安排的营养餐,鲫鱼汤。杜主任是一个非常幽默和细心的人啦!”

很显然,四姐妹体验到不仅仅是一次整形手术,她们还感觉到是人生行走中的一次休憩,那种感觉暖心而惬意,停顿下来的片刻,就犹如整形手术是人生的一个美丽驿站,让她们又一次整装等发。在这人间的四月天,散发的生命活力之美,岁月之美是多么美好!

全面部年轻化,

为什么可调式微升美是你的“首选”?

据了解,像类似四姐妹慕名而来钦定做“可调式微升美”的全国女性非常踊跃。杜太超主任每天都会亲自接到数十个来自各地的咨询电话或微信,手术安排也是满满,需要预约。

有业内人士称, 可调式微升美成为2017整形界最受欢迎的项目,并成为越来越多女性的面部年轻化的“首选”。

为什么可调式微升美如此受追捧?

一位内业人士认为:就犹如市场上的互联网摩拜单车一样,一个产品的热销,它带来了安全、便利、以及与其它同行相比,有着非常很明显的优势。

突出重围,全面部年轻化“可调式微升美”震撼来了

杜太超主任介绍,可调式微升美的技术核心包括一是多点小切口,隐蔽切解决皱纹;二是独创的收网式悬吊提升中下面部松垂;三是强有力的微创埋线巩固与加强面颊部、颈部、鼻唇沟等提升效果。这样就集除皱、提升、塑形相结合,从而达到全面改善面部松弛、面部凹陷等衰老问题。其中,面部除皱主要以鱼尾纹、川字纹、抬头纹、唇纹、法令纹为主,对于苹果肌下垂、面中部下垂、下颌轮廓松弛有很好的提升效果,令除皱与提升一部到位。

相关链接:全面部年轻化“可调试微升美”特色和优势:

1)符合35岁到65岁之间的女性

2)随做随走,不影响工作和社交

3)微创无痛手术仅需1小时至2小时之间

4)7到10天,基本恢复,达到“全面部”年轻化

5)保持时间恒久:可管5到10年

6)可根据自身需要,随时进行第二次加强提升

7) 安全,美丽成本超值划算

8) “除皱、提升、塑形”三合一,

9)一切非手术、注射美容、激光美容无效果者

10)无重复治疗及过度依赖症状

11)无对眼发缭乱产品源头担忧

12)效果自然、没有表情僵化担忧

13)一次可调式,一举多得效果

14)长达15年38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侨华人临床成功随访案

15)作为手术研发人,临床经验丰富,审美独到、功底深厚

整形界首创“可调式微升美”,全面部年轻化不是梦

可调式微升美:中国女人的2017美丽新春色

【专家介绍:杜太超】著名美容外科专家,副主任医师,第三军医大学整形外科硕士。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知名专家,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人民好医生专家团整形专家”。擅长面部年轻化除皱、双眼皮、隆鼻等各类整形美容手术。系全面部年轻化“可调式微升美”及CAW系统“的手术研发人,和“中国好鼻子”东方美学隆鼻理念和手术方式开创者。《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编辑部主任。获2015年全国最大整形社区数百万网友评选的新氧APP”亚太鼻部整形名医奖“ 。获“2016人民好医生”荣誉称号、“2016新氧亚太鼻部修复名医奖”,2017更美APP平台中国百强整形名医,出版《美丽有约:一位美容外科医生的手记》轰动业界。中央电视台以《找回青春不是梦》专题报道其事迹。更多分享交流请添加关注杜太超医生私人微信号:美遇北京 【杜太超】: ( dutaichao008),或杜太超主任本人手机:13601155159,也可浏览http://www.dutaichao.com了解,或直接搜索新浪微博“美丽有约杜太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