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女性健康 正文

梦碎云南骨粉隆鼻,网缘中国好鼻子北京“新生”

时间:2017-04-20 13: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千里迢迢飞到北京来,这可是遇见大恩人啦!”昨日,刚刚下了手术台的阿芳(化名)靠在窗明几净的病房前,用另外一只手向杜太超主任竖起大拇指,道不尽的感激和赞赏。

望着窗外北京春天柳树绽放的新芽,暖暖的阳光将十多年来内心的梦魇荡涤无存,她内心再次泛起生命的绿意,温暖与活力。

美丽梦碎,

16年前骨粉隆鼻埋下毁容“炸弹”

来自云南昆明的阿芳,今年41岁,天生爱美的她,有着娇小婀娜的身姿,走起路来轻盈如燕。可是,16年前,她永远记得那一天。2001年的那个年代,整形美容在中国雨后春笋发展起来,诱惑了不知多少女性的眼睛。她被云南一家大型整形医院的广告吸引,懵懂中跨进了那家装修豪华的整形医院门槛。

1492659028343024.jpg

“注射的骨粉隆鼻,当时那个医生说,那是最先进的隆鼻方法,明星们都在用!说的是一种人工骨粉,可以解决我的鼻子短、塌陷、鼻梁挺起来,而且说可以被组织吸收,鼻子就会变得越来越好看!”阿芳回忆起那一幕,充满后怕。

是的,她对美的渴望和那家看上去国际范儿的气派整形医院,掩盖了她并不知晓的一颗毁容“炸弹”。

并发症折磨“痛不欲堪”,

全国遍访医生

一年过去了,又一年过去了。

阿芳期望的鼻梁高高地挺起来的奇迹并没有在她身上发生,鼻子的形象变化与当初云南那家整形医院的那位隆鼻大师“越来越美”的承诺却越来越远,走向另外一个反面。

“前几年还没感觉什么问题,可是后来这么多年来,就经常感觉鼻子痛、头痛、恶心,鼻梁也偏斜了,鼻尖硬硬的,接下来就是开始发炎了,肿胀、鼻梁、鼻尖、甚至整个鼻子开始红红的,有分泌物出来,开始溃烂了!我的妈妈呀!”阿芳被这接二连三的变化大吃一惊。

震惊、害怕,然后陷入巨大的“痛不欲堪”中。

期间找到云南昆明的那家整形医院,那位当年坐诊的“隆鼻大师”早已不见踪影。整形医院还劝她做其它方式,并开出了“天价”的修复费。气愤中,阿芳断然拒绝了这种不负后果,还设圈套让她往里钻的“迷魂阵”。

ͼƬ2.jpg

“我在网上搜呀搜,针对我这种骨粉隆鼻毁容的状况,四处打听,原来不止我一个人呀!好缺德呀! 我也咨询、找了好多家整形医院、大的小的、公立的、民营的,以及好多整形医生,但是给出的方法和结论都令我不满意,总觉得不值得信赖,对他们充满怀疑!也迟迟不敢下决心!阿芳说,自己很显然是一遭被蛇咬,十年怕井蝇。

网缘求救“中国好鼻子”,

绝望中飞北京喜获“新生”

阿芳说,值到有一天,网上无意中浏览到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杜太超的美丽有约网站,被深深吸引了。杜太超,中国好鼻子,网上对他的报道,他的故事,他的整形案例、客观而公正,优秀而又卓越。

一看杜太超医生的本人照片,威严中透出正气,儒雅中透出和蔼,光芒、力量,真才实学,给人十分踏实 的感觉,信赖感油然而生。

杜主任主任还做了类似的很多隆鼻修复案例,那些故事,那些来自四面八方的对他的如潮好评,更令阿芳认为自己一定要抓住这一根“救命的稻草”,她内心燃气了希望。

阿芳加了杜太超主任的微信,联系上了。

阿芳一股脑儿道出了16年前自己骨粉隆鼻失败的情况,寻医的过程,并发症的折磨;杜太超主任根据她的情况,知道了这又是一起非法注射隆鼻的失败案例。

尽快取出骨粉,清除溃烂地方,重新植入膨体进行修复,杜太超主任果断地给出了方案。阿芳犹如见到黑暗中的一点亮光,于是,在暖暖春风的四月,飞到了北京。

1492659181885595.jpg

  (中国好鼻子案例欣赏)

杜太超主任告诫:“像阿芳这样以前用骨粉注射隆鼻到了后期变异了,对身体有强烈的排斥反应,阿芳鼻上表现出了骨粉隆鼻的典型并发症,修复难度是相当大的。”

杜主任为其精心设计了中国好鼻子综合隆鼻修复方案,将阿芳原来鼻里的骨粉全部夹碎,小心翼翼地全部取出,完全清理干净了并发症的一些情况,消炎,然后从东方审美、阿芳鼻子个人现状、面部协调、鼻子海鸥线构造、鼻翼沟成形等等诸多方面进行总体“修复再造”。

熟练而高超的“中国好鼻子”技艺,摘除了阿芳在云南留下来的十六年梦魇!

短短两个多小时,阿芳在北京喜获“新生”,她脸上露出了笑容,犹如北京春天暖暖的风。

1492659205542951.jpg

【专家介绍:杜太超】著名美容外科专家,副主任医师,第三军医大学整形外科硕士。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知名专家,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人民好医生专家团整形专家”。擅长面部年轻化除皱、双眼皮、隆鼻等各类整形美容手术。系全面部年轻化“可调式微升美”及CAW系统“的手术研发人,和“中国好鼻子”东方美学隆鼻理念和手术方式开创者。《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编辑部主任。获2015年全国最大整形社区数百万网友评选的新氧APP”亚太鼻部整形名医奖“ 。获“2016人民好医生”荣誉称号、“2016新氧亚太鼻部修复名医奖”,2017更美APP平台中国百强整形名医,出版《美丽有约:一位美容外科医生的手记》轰动业界。中央电视台以《找回青春不是梦》专题报道其事迹。更多分享交流请添加关注杜太超医生私人微信号: 美遇北京 【杜太超】: ( dutaichao008),或杜太超主任本人手机:13601155159;也可浏览网址http://www.dutaichao.com了解,或直接搜索新浪微博“美丽有约杜太超”。

1492659234144520.jpg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