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女性健康 正文

报师恩,名医回母校为20位护士集体“整形”

时间:2017-06-12 11: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8日,一位额头意外受伤的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29岁护士小萌(化名)从重庆飞赴北京,找到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整形专家杜太超重新美容手术“缝合”,还做了“隆鼻和双眼皮”,一并圆了4年前的“美梦”。

小萌喜极而泣,她的故事牵出四年前整形名医杜太超为母校20位护士集体整形的“妙手仁心”。

 

1.jpg

重庆29岁护士意外受伤

飞北京重新美容“缝合”

几天前,小萌不小心撞在玻璃上,额头划出一道长长的口子,在医院手术缝合后,小萌依然不放心自己的“面子”,她害怕留下大疤痕,那样,作为一个女性,自己的职业又是每天跟病人面对面!

小萌立刻想到了四年前认识的杜太超主任,那位中国整形界的大名鼎鼎的专家、也是第三军医大学走出去的杰出校友。

1497232234743288.jpg

(小萌额头受伤情况)

于是,他急急联系上了杜太超专家,并发去了她伤口照片,希望通过美容手术方式重新缝合。看着小萌额头上缝制像蜈蚣一样蜿蜒长长的伤口,杜太超一边安慰小萌,一边从繁忙的手术中调出时间,等待四年前这位在母校认识的特殊朋友。

小萌怀着期待的心情,飞到了北京。

在杜太超娴熟而又精心的整形美容方式缝合下,小萌心中不安的石头落地。更令她开心不已的是,杜太超主任答应了小萌四年前埋在心里的那个愿望和请求,为四年前那次擦肩而过的“变美手术”的后悔莫及与遗憾。

1497232271370631.jpg

(一条长长的“蜈蚣”)

一次北京远行,小萌或得意外收获,喜极而泣。

她感谢四年前的相遇,为一位整形名医的高尚品格、高超手术深深折服。

牵出4年前ICU病房故事,

妙手仁心为20位护士集体“整形”

四年前是一场什么样的相遇? 四年,弹指一挥间。

四年前,那些日子,一位享誉全国烧伤整形界的学者、教授处于弥留之际。这是被杜太超平时口中经常提起,称谓的,他所敬重的“师父”,在重庆第三军医大学攻读研究生时的导师。

杜太超回到第三军医大学重庆西南医院陪伴导师走过了人生最后一程。浓浓的师恩情,感动了重症监护室的所有护士。

1497232303587374.jpg

而那段时间,护士们也了解了这位德高望重教授的“得意门生”在中国整形界的高超技艺、行业贡献、优秀品质。

人非草木孰能无情!更何况是医者仁心!

1497232322696352.jpg

(杜太超在母校第三军医大西南医院陪导师散步)

为了报答师恩,感恩这群可爱而又美丽、尽责的护士们对“师父”最后日子的无微不至,精心护理。他愿意用他的技术、为她们完善提升“美丽的容颜” ,这个提议,立即得到了积极响应。

怀着对导师的深深敬意、与对护士们的感恩,这位情感充沛的热血男儿,著名美容外科专家,先后两次从繁忙工作之余,安排时间,飞赴重庆,为这群可爱的姑娘们妙施拿手绝技“中国好鼻子”隆鼻,和双眼皮整形美容手术。

她们花枝招展!穿梭在医院,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而小萌就是当时因为回老家休假,错过了这样的一个集体整形变美机会。这一次呢,意外的额头受伤,她飞到北京,重拾四年前“擦肩而过”的美丽。

【专家介绍:杜太超】著名美容外科专家,副主任医师,第三军医大学整形外科硕士。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知名专家,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人民好医生专家团整形专家”。擅长面部年轻化除皱、双眼皮、隆鼻等各类整形美容手术。系全面部年轻化“可调式微升美”及CAW系统“的手术研发人,和“中国好鼻子”东方美学隆鼻理念和手术方式开创者。《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编辑部主任。获2015年全国最大整形社区数百万网友评选的新氧APP”亚太鼻部整形名医奖“ 。获“2016人民好医生”荣誉称号、“2016新氧亚太鼻部修复名医奖”,2017更美APP平台中国百强整形名医,出版《美丽有约:一位美容外科医生的手记》轰动业界。中央电视台以《找回青春不是梦》专题报道其事迹。更多分享交流请添加关注杜太超医生私人微信号:( 15911018357);或拨打手机:15911018357;或官网:http://www.dutaichao.com了解;或直接搜索新浪微博“美丽有约杜太超”。

1497232345608344.jpg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