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女性健康 正文

毕业季整容抢挂号,沈阳妇幼保健院助你变美丽佳人

时间:2017-06-19 16: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临近毕业季,新一轮的就业大战已经打响。一些面临择业的大学生走进美容整形医院,想通过改变自己的形象来为自己面试加分,近几年成为比较普遍的现象。整形整容在大学生群体中悄然流行,话题十足。

  几次面试失败,毕业后想成为一名职场白领的娜娜(化名)终于走进了一家整形医院。"白领需要较好气质和容貌。选择在毕业前进行微整,为了就业,更是为了美丽",她对记者说。

  毕业季来临,像娜娜一样为了在求职时留下较好的第一印象而整形的人并不在少数。据了解,目前我国有800万以上的人进行过整形,30岁以下占比约为80%,其中,学生群体为主流。

  颜值高更具竞争力?除了对外貌的改变也能提升自信!当下,在校园一族的整容热潮中,最为走俏的是微整形。因为相较手术美容,微整形美容创口小甚至无创,格外受学生的青睐,已成为他们塑造高颜值的一种流行方式。整形美容除了对外貌美观的改变,也能大幅度提升人的自信心,这也是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青睐的原因。

  “很多人提起‘整形美容’觉得很可怕似的,其实有些手术很简单,这不仅仅是爱美,更是对未来职场的一种投资”,一位刚刚接受过微整形的学生坦言,无论是在谈恋爱,还是在职场上,人们往往更注意“颜值高”的人,所以,美有时也是一种竞争力。只是现在随着整容行业的准入门槛低,各种水平的私立整容机构参差不齐,全靠广告和包装进行宣传,相反正规医院正规的整容机构却不多,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谨慎。

  " 目前,就业和恋爱是大学生整形的主要动力",沈阳妇幼保健院整形科主任裴主任坦言,“随着技术的进步,整形的门槛越来越低,沈阳市妇幼保健院整容中心是沈阳市唯一一个公立医院正规医疗整形中心,有更权威的医生专家团队,能够根据受众的需要量身定制美丽并且合理健康的整容方案,帮助更多人追踪美丽的梦想。“

相关新闻:

22岁女大学生毕业做“微商”,隆鼻后年入百万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