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女性健康 正文

【海峡聚焦315】第七届正品联盟为美护航!我为海峡品质,实证!

时间:2019-03-22 14: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变美千万路,安全第一条,产品不规范,追悔两行泪

每一个想要变美的亲们,都要仔细地甄别,选择正规医疗美容医院,真的非常重要

海峡承诺,树品质标杆,立行业规范,安全塑美 诚信315。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在各大新闻媒体和社会大众共同见证下,【坚持正品 美丽正能量——海峡整形携手全球8大品牌注射产品供应商启动“安全塑美”行动】在海峡整形医院正式启动,艾尔建、瑞蓝、艾莉薇、爱芙莱等众多厂商代表纷纷到场为海峡接力。

 

 ▲海峡无创美容科首席专家刘大庆主任与各大医美厂商代表合影

此次活动,海峡携手全球8大医美品牌供应商正式启动第7届“正品联盟”活动,旨在倡导“安全塑美”,坚持正品,共同抵制“三非”整形,共建良好的医美环境,以行动维护行业规范。

行业“乱象不止”  海峡整形以身作则

据悉,近年来整形美容行业市场上出现了很多非法机构使用假冒伪劣产品谋取暴利,侵害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与与人生安全的现象,扰乱医美行业市场健康有序的发展。而海峡作为福建整形行业的航母,又是行业技术的标杆,一直以来以身作则,将继续“抵制三非”现象,使用正品,坚持“安全塑美”,为医美行业树立榜样。

此次,海峡联合全球各大医美注射品牌启动“安全塑美”行动,旨在为福建地区的求美者提供安全的整形美容服务,维护医美行业的一方净土。

 

▲坚持正品 美丽正能量——海峡整形携手全球8大品牌注射产品供应商启动“安全塑美”行动启动合影

针对社会上的层出不穷的微整乱象事件,海峡无创美容科首席专家刘大庆主任,表示:“整形是碗良心饭!我们不应该让非法分子扰乱医美市场秩序,一定要联合社会各界力量,以行动抵制“三非”现象,维护行业规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共建一个安全、诚信、和谐的医美环境。所以在此呼吁所有求美者和各大厂商代表共同抵制“三非”整形,使用正品,安全塑美。”

在活动现场,刘大庆主任作为福州海峡美容医院代表郑重承诺:使用微整形注射正品,坚决打击假冒伪劣的微整注射产品,维护行业规范,让更多的求美者体验正品的魅力,安全变美、放心变美。

“抵制三非”不是一句空话,行动才是最好的证明。据了解,海峡整形成立21周年来,始终以“安全整形,责任塑美”为己任,坚持正品和诚信经营理念,曾多次联合翼基金启动安全塑美, 援助“三非”整形受害者公益援助活动:

0月,海峡整形携手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全球10大正品注射产品供应商共同启动“别让微整形成危整形——打击三非 安全塑美”的活动。

☑ 2016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海峡整形携手福建综合频道《爱心帮帮团》维权时间特别推出315专题报道——别让“微整形”变成“危整形”。

☑ 2016年6月,海峡整形携手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开启首个微整形公益项目“美丽正能量”行动,呼吁行业提供安全诚信的医美服务,净化微整形行业市场。

☑ 2016年9月,海峡整形携全球十大注射美容供应商,开启打击三非·正品联盟第4季,大力整顿美容市场,弘扬正品能量,净化微整环境。

 2017年9月,【美丽承诺】海峡整形荣获“至臻”保妥适全国首发标杆医院称号,与十大微整供应商携手“打击三非”还医疗美容一方净土!

 2018年3月15日,海峡携手全球10大医美品牌供应商正式启动第6届“正品联盟”活动!

☑ 2019年,抵制“三非”,我们一直在行动!

……

2019年海峡整形将继续为福建地区的医美市场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求美者铺就一条安全塑美之路。海峡整形为帮助“三非整形”受害者走出阴影,即日起至3月31日,特开启翼基金进行公益爱心援助,还能享受其他优惠活动:

相关新闻:

《知否》人气艺人唐思思慕名前来海峡做鼻整形修复 全程33万多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