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图片新闻 正文

青岛白血病微博女孩“鲁若晴”确有其人

时间:2012-06-09 10: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青岛白血病女孩的善良与坚强带给网友无数感动,有媒体却称“查无此人”,更有网友指其炒作谋利,记者查证——

“鲁若晴”确有其人她叫鲁超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这是青岛女孩鲁若晴的微博签名。最近几天,多达数十万的网友的情绪被这个女孩所牵引。因为面对病魔和死亡时坚强乐观,她赢得了数十万网友的祝福,5月20日,在这个最适合表达爱情的日子里,19万网友齐声向她喊出“鲁若晴,我爱你”;5月21日,山东一家媒体突然曝出“鲁若晴”查无此人,数十万网友心中的“女神”竟然根本不存在,引起了网友的种种猜疑和几个微博大户的骂战。但记者从多方面证实,鲁若晴确有其人,年初曾在北京协和医院西单分院治疗急性髓系白血病,她的真名叫鲁超。



鲁若晴重病前花一样的脸庞

网友晒出鲁若晴住院时的手腕识别带

从鲁若晴的这张光头照来看,重病中的她仍非常乐观

最美女孩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鲁若晴生活在美丽的青岛,人长得也很漂亮,稍施粉黛就有“明星范”。这样一个姑娘,却被白血病缠上了。

5月19日晚9点多,草根微博明星“作业本”发出一条微博:“我从没推荐过谁,今天推荐她———化疗让她头发掉光了,她说温度还在,得去逛街。男友离她而去,她说心痛若死……她在这个世上的时间,也许不多了,不需捐款,到她的微博跟她说一句:姑娘我爱你吧!谢谢!”

今年3月,鲁若晴与她哥哥干细胞配型成功,只要缴纳40万元手术费后便可进行移植。但最终,她放弃了。她深知即便家里会想办法拿出高昂的医疗费,移植也只有60%的希望,并有复发可能。

相关新闻: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