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图片新闻 正文

小麦色皮肤真的是健康肤色吗

时间:2012-06-09 10: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些年来,象征健康的小麦色皮肤比白皙的皮肤更受人们的青睐。很多人不惜用化妆或是日晒的方式去打造小麦色皮肤。但是现在有日本专家指出,“晒黑的肌肤并不一定健康”。

日本皮肤专家铃木稚子女士指出,现在人们对日晒有着很多的误解,不正确的日光浴只会晒伤肌肤,从而导致各种疾病。她指出,太阳光确实有杀菌的作用,那是因为紫外线能够起到破坏细胞的缘故。但是紫外线还能将皮肤表面起着保护作用的菌类也一并杀死,这样就破坏了人体的保护层,致使免疫力降低,容易患热伤风等疾病。

虽然对于女性来说一身小麦色肌肤确实很有魅力,却不可随意靠日晒来达到目的。被紫外线破坏的细胞增加,容易引发各种皮肤疾病,甚至可能患上皮肤癌,因此女性需慎防在阳光下长时间爆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