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图片新闻 正文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召开纪念刘琼芳逝世一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2-07-12 09: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召开纪念刘琼芳逝世一周年座谈会


河北网讯(记者 吴潇)7月9日,是刘琼芳医生逝世一周年的日子,为了缅怀这位医生楷模,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在召开了刘琼芳逝世一周年座谈会。石家庄市卫生局党委副书记解立芳,石家庄市卫生局党办室主任王福庆,院长郑志敏,党委书记董良华及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要想当一个好医生,首先当一个好人。”“用无私奉献,真诚帮助换来患者的信任。”“责任心加爱心才能把工作搞好。”作为代表发言的高鹏志、武建忠等多位医生纷纷表示。

郑志敏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刘琼芳逝世一周年也是医院经历特殊发展时期的一年,这一年在刘琼芳精神的感召下,医院的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肯定。

郑志敏院长表示,这一年在学习刘琼芳精神的过程中,医院的方方面面都展现出了不同于以往的精神风貌。刘琼芳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干部、好职工不断涌现,刘琼芳精神在医院的各个角落在医院人的内心深处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能做到:继续宣扬刘琼芳精神,把刘琼芳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要珍惜人民医院来之不易的良好氛围,形成医院传统的文化;做好引进人才的工作,促进医院进一步发展;抓好医疗质量;打造医院优秀文化;共同加强医院队伍建设,用发展换来更多实惠。

解立芳副书记就如何抓好学习宣传刘琼芳精神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理论联系实际,努力做到学以致用;二是大力营造氛围,将学习宣传活动再深入;三是深入开展学先进,见行动,做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