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医疗监督 正文

网友留言:石家庄职业病鉴定医院为何不给做鉴定?

时间:2012-06-09 10: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我在河北华北石油荣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工作了3年,一直从事喷漆工作。因为防护不到位,喷漆给我的肾脏带来了伤害,我现在患病被诊断为肾功能不全,医生说是尿毒症前期,医生认为可能和我从事的职业有关。我现在身体很差,不能再工作了,可是公司不负责任,不管不问。我从去年开始申请职业鉴定,仲裁机构也认为我可以申请鉴定,可是石家庄职业病鉴定医院不给鉴定,这到底是为什么?我知道有“开胸验肺”的事情,难道也要我“剖腹验肾”吗?——网友灰暗人生

相关新闻:

石家庄巍名仕欠员工薪水 巍名仕实乃整人的乐土员工的地狱

河北石家庄一个多月取缔“黑诊所”173家

石家庄现代女子医院无证行医 小小人流术疼了三个月

石家庄市武警医院 一两千的包皮手术花余万元

石家庄大正中医蜂疗医院住院10天病未治 白花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