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医疗监督 正文

石家庄现代女子医院无证行医 小小人流术疼了三个月

时间:2012-06-09 10: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现代女子医院竟然有医生无证行医,给患者带来巨大的安全隐患。2009年11月9日,我在现代女子医院做人流手术,术前身体检查一切正常,但术后身体一直不好:腰痛、腹痛。当时就向医生周主任反映。周主任说,这属正常。

自我回到家中,身上一直断断续续淌血,小腹疼痛、恶心。中间我们又多次向周主任咨询并反映,周主任说,应该是心理作用,过段时间就会好。到十天后复查,也说正常。可是后来所有症状并未消失,一直到满月,月经没来,我们又找周主任反映,周主任说满月后3至15天来月经都属正常,让我们再等等。半个月后,身上一直断断续续出血,月经还是没来。周主任让我们打针,我们打了针,还是没来。我们又去医院做B超,结果说没事,让我们找中医科再调整一下。结果当天中医科没人,我们就去了省中医院,中医院也给做了B超,查出宫腔内有东西,怀疑人流未净。

随后,我们赶紧找到周主任,又在现代女子医院做了B超,查出确实有东西,建议我们做清宫,然后取样做病理。省医科大学出具的结论认为第一次手术未做彻底,这一结果也得了现代女子医院专家的认同。

第二次清宫过后,因宫腔内长时间存有东西,引起小腹疼痛,后在医院治疗,病症消失。

自2009年11月9日到二次手术2010年1月18日,再到治疗后遗症,前后历经三个月,给我身体精神带来很大的伤害,并因此耽误了工作,经济上损失巨大。我们几次找到医院,院方回答:出现这样的事很正常。

更令人气愤的是,该医院竟然存在无证行医行为。接诊的医生周主任竟然是助理医师,按照国家要求是不允许独立执业的,必须在执业医师的带领下才能工作,可是我看病,从来都是她一人给我看,只是在诊治完以后,署上另外一个医生和她的名字,像这样的医院以后谁还敢去看病?——可怕的民营医院

特别声明:此文系网友留言,不代表河北网立场。

相关新闻:

网友投诉:金华市中心医院涉嫌隐瞒伪造病历

唐山凤凰妇科医院回复“假住院”投诉(全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