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老年健康 正文

温差大的天气 老人应该少外出

时间:2012-06-09 10: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气候问题日益严重,气温无常日渐频繁。《美国科学院学报》近日刊登哈佛大学一项为期20年的新研究:气温大幅变化会对65岁以上老人健康构成很大威胁。

纽约勒诺克斯山医院急救医学专家罗伯特·格拉特博士表示,在气温陡然发生变化时,亲朋好友及邻居应该密切关注患有慢性疾病的老年人的健康状况。如,关注老人日常习惯是否发生异常变化及抱怨是否增多等。因为气温突变会导致身体压力增加,导致很多身体虚弱的老年人难以调节应对。

为此,研究者建议,在温差较大时,老人应尽量减少外出,适时增加衣物。

相关新闻:

国务院督查组领导赞河北仁爱养老集团 称它是医养结合的“典范”

灵寿县举办第一届民营经济发展论坛

秋冬中老年女性易惹“干眼”

美国公布长寿秘诀 喝白开水助长寿

老人有火发出来能增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