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老年健康 正文

足力健老人鞋创新科学健步,打造专业老人鞋品牌

时间:2018-08-29 11: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随着社会保障制度的不断完善、第三次消费结构的升级,老年人的消费观念、生活方式正在持续不断地发生变化。过去过度节约、能省则省的消费理念,正在逐步向愿意花钱买快乐和健康的理念转变,而随着理念的变化,带动了整个老年消费市场,且消费规模持续扩大。据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组预测,到2050年中国老年市场规模将达48.52万亿元。面对如此广阔的市场前景,众多企业纷纷开始布局,逐步在中老年产品上发力。

1535445290134076803.jpg

抢占制高点,一手抓市场、一手抓专利

足力健老人鞋是一家专注老人脚部健康,集研发、生产、销售专业老人鞋为一体的新型互联网企业,自2012年创立以来,便致力于中国老人鞋市场。企业一贯秉承“关爱老人、 关爱父母、关爱自己”的理念,以弘扬中国传统“孝”文化为己任,以工匠精神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着力提升中国老人的生活品质。

通过近几年的努力,足力健老人鞋正迅速成为老人鞋市场中的领军品牌——不仅销量持续攀升,同时还取得了24项行业设计专利和健康中国“消费者信赖的老人鞋品牌“、北京卫视《养生堂》 栏目推荐品牌、2017中国鞋业盛典“最佳老人鞋”、“鞋业新零售创新品牌”等多项荣誉。

突出重围,专注打造专业品牌

为了在前景广阔、发展迅速的老人鞋市场中分一杯羹,众多中小型企业也纷纷加入。一时间大量良莠不齐的老人鞋产品集中出现,导致了市场乱象不断,造成鱼龙混杂的现状。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诸多困扰,对老人的穿鞋难题也没有实质性的解决。

足力健老人鞋,创立“五维一体”专业设计标准,着力打造更专业更舒适的老人鞋,严格依据老年人脚型特征和人体足部生物工程力学原理,在设计上精益求精,在生产质量标准和工艺中层层把关,用精巧的工匠精神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致力于专业老人鞋的研发,不断解决老年人穿鞋难题。

1535445331135033826.jpg

未来,足力健老人鞋将保持自身优势、深耕老年产业,推出更专业、更舒适的老人鞋,让每一位中国老人都能穿上专业、舒适的老人鞋。

相关新闻:

足力健旅游鞋,老人出门旅行不二之选

足力健老人鞋关注老年人足部健康 广受消费者认可

各种疾病频发,老年人心血管保健吃什么好

老人有火发出来能增寿

百岁老人都爱吃什么 玉米油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