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男性健康 正文

拒做高压男人 给血管减压六招数

时间:2012-06-09 10: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血压偏高恐怕是相当一部分男人必须要面对的难题。关于血压这件事,你知道的是:如果血压超过了80~120毫米汞柱,那就会有高血压风险;但你不知道的是:美国最近修订了关于血压的一些指标,以前我们认为80~120的安全范围,实际上就已经有了血压偏高的趋势。我们之所以迟迟未修订高血压指标,也是因为这样一来,受高血压牵连的人数将呈几何倍数增长,而对你而言,在一切还来得及时之时,就应该每周给自己来一天“血管减压日”。

7:00AM来一听低钠饮料

“我的一些病人仅仅做了这个就降低了血压指标。”加州市立医院的血管专家说。血压降低的一个原因在于,低钠饮料含有很多的钾元素。曾经调查显示,在日常饮食中添加钾的高血压前期患者,高压值降低了2.5毫米汞柱,低压降低了1.6毫米汞柱。钾元素有助于将循环系统中多余的钠排出去,从而大大扩张血管,降低血压。

10:00 AM阻截办公室焦虑

工作压力不仅仅存在于你的大脑里,还存在你的循环系统中。长时间紧张的状态会使血压升高。其实解决办法很简单,回到你的办公室,安静地坐下来,把注意力集中到胸前,做一个深呼吸,想一下过去一些美好的经历(实在不行,想别人的吧)。用来赶走你的负面情绪。每天5~10次,每周5次,用来缓解血压。这样做可以让高压和低压平均降低2毫米汞柱。

相关新闻: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