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新闻 正文

河北女幼师憧憬“好鼻子”,隆鼻过新年

时间:2017-01-17 14: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就是想新的一年里,大伙儿看见我的新模样,让我的鼻梁高高,让我走上工作岗位后,更加美美的!”。来自河北的21岁张妍面诊时,对着整形医生杜太超,话语满怀期待。

心事:美女幼师的千千结

张妍就读于河北某大学幼师专业,今年毕业后,就会走上自己喜欢的幼教岗位,成为一名梦寐已久的光荣幼儿老师。

身材高挑的张妍,近一米七的个儿,走在哪里,都是水灵灵的美女一个。可是,她深知,走近一看,自己的鼻梁低低,配在脸上,和个儿总觉得显得有一些不协调。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啊!还没恋爱、还没踏入社会、还没开始工作、张妍每每想起这些,心里就掠过一丝惆怅。

于是,让自己的鼻梁变高点,鼻尖更挺点,那样更完美啊!这成了张妍的一桩心事。眼看同桌的你也整形了,丑小鸭也变天鹅了,张妍萌生了隆鼻的想法。

(倾诉鼻子的短板)

美缘:慕名找上“中国好鼻子”

大海茫茫,怎样去寻找一位自己可以信赖的好医生呢?做事细腻、谨慎、追求完美的张妍开始了自己的美丽打探之路。

在河北本地做?还是去北京做?北京专家集中点,选择北京吧!张妍一闪念,把目标锁定在北京。

网上搜索,医生微博、医院、专业医美整形app,看得她眼花缭乱。仔细推敲、分析,一个又一个被她pass掉,最后锁定几个医生的简历、案例、患者评价。

可谓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当看见“中国好鼻子”那几个字时,张妍一下子被吸引做了。那些生动靓丽的案例、评价、杜太超主任的简历、媒体报道、而且还看到是全国唯一的整形界“人民好医生”称号获得者时,她望着网上那张气质英俊,微微一笑的杜主任照片时,心情怦然心动了。

令张妍感觉杜太超主任,这位整形医生与众不同的是还写得一手优美的散文,宛如静水深流,小溪潺潺。拜读之余,更是钦佩在当今浮躁的社会,一个医生还会拥有那么如此淡定而丰富,纯净、品德高洁的情怀。

按着网上的中国好鼻子杜太超主任私人微信(dutaichao008),添加,张妍顺利地联系上了。

(中国好鼻子杜太超面诊)

期待:你看,你看我将悄悄改变

怀着喜悦而期待的心情,张妍来到了北京,见到令人崇拜的中国好鼻子杜太超主任时,像和煦的春风,杜主任幽默的几句话,像和煦的春风,让她打消了紧张感,感受到名医也是如此平易近人。

杜主任一边静静地听她一股脑儿地倾诉自己的烦忧、期待,一边拿出笔记录,偶尔插话问两句。

面诊沟通十分轻松、愉快!根据张妍的鼻子实际情况和要求,结合职业、身高、面容、杜太超主任设计了一个中国好鼻子“膨体加耳软骨”的综合隆鼻方案,告知术前、术中、术后预期的一个情况。

张妍十分满意,专业、独到的审美及手术方案设计,令张妍对自己的“好鼻子”充满了期待。

(签下新年的好鼻子美丽愿望)

隆鼻过新年!梦想快要实现!

张妍对着面诊的镜子,仿佛看到了自己的悄悄改变。

心里泛起温暖的涟漪。

【中国好鼻子 杜太超】著名美容外科专家。副主任医师,第三军医大学整形外科硕士。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知名专家,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人民好医生专家团整形专家”。擅长面部年轻化除皱、双眼皮、隆鼻等各类整形美容手术。系“面部年轻化CAW系统“的手术研发人,和“中国好鼻子”东方美学隆鼻理念和手术方式开创者。《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编辑部主任。获2015年全国最大整形社区数百万网友评选的新氧APP”亚太鼻部整形名医奖“ 。获“2016人民好医生”荣誉称号、“2016新氧亚太鼻部修复名医奖”,出版《美丽有约:一位美容外科医生的手记》轰动业界。中央电视台以《找回青春不是梦》专题报道其事迹。更多分享交流请添加关注杜太超医生私人微信号: 美遇北京 【杜太超】: ( dutaichao008),或直接搜索新浪微博“美丽有约杜太超”。

相关新闻:

石家庄苏亚独家协办河北省最高规格医美学术会议

河北省二院王晓路院长陪同慰问李春岩院士

河北省将着力完善分级诊疗模式
今年县域内就诊率力争达90%

查处案件18674件 河北省食药监局通报2016年度工作情况

餐桌不污染,吃好年夜饭!河北省市两级集中约谈检查餐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