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新闻 正文

健康约起来 复方阿胶浆马拉松活动石家庄站即将开跑

时间:2019-05-22 14: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无论你处于什么立场、曾经有过什么样的遭遇,面对跑步这件事,所有人都得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日本高分动漫《强风吹拂》中的励志台词让人感到温暖和激动。跑步已成为时下都市人群最热门的健身方式之一,公园、路边随处可见跑步的人群,跑步的受欢迎程度日渐增加。近日,贵州跑者白斌更是历时433天从南极跑到北极,完成了2.4万余公里的长跑,长度相当于600个马拉松,途中穿越了智利、阿根廷、秘鲁等14个国家,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

世界卫生组织一项全球性调查结果表明,全世界有70%左右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亚健康已成为现代人身体健康的最大困扰。而适当的运动则有利于保持脑力和体力协调,预防、消除疲劳,缓解肢体沉重,防止和改善亚健康状态。

为了让大众都能拥有健康的身体,享受健康生活方式的美好,5月26日9时,“复方阿胶浆‘气血足 脚步轻’一起来跑吧”活动将在石家庄正定新区河北省园博园拉开大幕。该项比赛是由东阿阿胶旗下明星品牌复方阿胶浆倾情打造的大众健身赛事,旨在呼吁全社会正视亚健康的危害性,倡导公众走出家门,运动起来,建立科学的生活方式,远离亚健康,拥享美好的生活。


石家庄有着浓郁的民间跑步运动氛围,近年来跑步人口呈现出爆发式增长,每有跑步赛事报名总是很短时间就迅速爆满。本站复方阿胶浆马拉松活动来到石家庄,比赛线路为环绕河北省园博园主干道两圈,全程4公里,沿途设置2个补给站。比赛还设置有丰富的互动游戏环节,包括大力锤、桌上保龄球等,参与游戏获胜者可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精美定制礼品,与大家共享运动的快乐。本站比赛,还会有神秘嘉宾来到现场,与大家一起热身、恢复,提供最专业的指导和建议。

复方阿胶浆从2012年起一直致力于运动性疲劳恢复的研究,在对450名运动员服用复方阿胶浆进行长期跟踪后发现,复方阿胶浆可以提高运动员的运动耐力,增加运动时间,促进运动后身体机能恢复,消除疲劳感,使精力更加充沛。经国家兴奋剂检测中心248项兴奋剂检测显示,复方阿胶浆不含任何刺激剂,运动员亦可长期服用,无副作用。

复方阿胶浆能促进红细胞、血红蛋白生成,提高机体运氧能力,降低肌酸激酶、尿素氮、皮质醇,减轻疲劳程度,减少自由基产生,提高机体的抗氧化酶活性,降低血乳酸水平,从而缓解肢体沉重、情绪低落、精力不足、失眠或嗜睡、睡后精力不能恢复,记忆力减退等“亚健康”症状。长期服用复方阿胶浆可以防止体内产生的有害物质破坏正常细胞,增强体内细胞的活力,从而起到抗疲劳、抗衰老、增强抗病能力的作用,且不会对人体肝脏和肾脏带来损害,安全有效。

即日起,复方阿胶浆马拉松活动石家庄站参赛者招募已正式启动,有意参加者赶快报名约起来吧。呵护美好生活,远离亚健康,千人趣味健康跑,就在魅力园博园,5月26日,复方阿胶浆等你来共享激情与健康。

相关新闻:

伊启实业成立亿元运动基金 助力全民健康运动

益达口腔健康计划九城校园口腔健康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健康中国 生命之歌”中科有为百场公益活动启动

金海湖总裁杨宏伟获特邀参加第五届全球养生峰会阐述“健康中国”

e互助环中国行健康公益徒步助力粉红丝带——石家庄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