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新闻 正文

共探中医药与现代健康系统工程融合之道——北京大学工学院佘振苏教授一行莅临九鼎伟业医康养项目考察

时间:2024-03-04 16: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共探中医药与现代健康系统工程融合之道

——北京大学工学院佘振苏教授一行莅临九鼎伟业医康养项目考察

202432日至33日,北京大学工学院健康系统工程研究所常务副所长佘振苏教授一行,在九鼎伟业集团董事长汪树新等高层领导的陪同下,对九鼎伟业集团旗下的九神元医康养项目进行了深入考察。

佘振苏教授在健康系统工程领域拥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和丰硕的研究成果,尤其在健康信息系统构建、慢性病防控以及健康管理模型与策略等方面取得了卓越成就。考察团依次参观了神元堂中医医院、牛驼国际智慧健康生态城等医疗康养项目,并考察了廊坊九鼎工程技术学校、固安第三中学、九鼎鑫育幼儿园等教育机构。

 

 

佘振苏教授对九鼎伟业的战略转型及旗下九神元康养集团的业务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未来,双方将携手研究中医药在健康管理中的作用机制和临床应用,共同探索健康养生哲学与现代健康系统工程的融合之道,为中医药康养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新闻:

面对新冠、流感交互或共同流行,中医药应对有方

方邦江教授:中医药治疗病毒传染性疾病,特点在于把握疾病发展规

应对发热、咽痛、咳嗽,中医药优势多

流感后的止咳药如何选?多省市中医药方案推荐连花清咳片

应对流感咳 多省市中医药防治方案推荐连花清咳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