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女性健康 正文

告别暗沉还原健康白嫩肌肤

时间:2012-06-09 10: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进入冬季,肌肤脆弱而敏感,很容易出现状态不佳的情况,各种滋养类产品在这种下都不容易被肌肤吸收,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呢?难道真的要去美容院“醒肤”?

促进肌肤吸收有效方法——按摩

为脸部按摩时,力道一定要轻柔,避免过度摩擦肌肤而产生更多细纹。手掌置于耳部,以一放一收的方式按压;手指稍微用力,以画圆方式推拿太阳穴四周;按压耳后至下颌部位,以促进淋巴循环。

促进肌肤吸收有效方法——定期去角质深层清洁

首先用热毛巾热敷或者家用面部蒸汽机打开毛孔,然后配合产品做深层清洁。注意深层清洁不是越多次越有效,每周一次长期坚持即可。

促进肌肤吸收有效方法——精油护理

每周做1~2次的精油美肤护理。先在大碗中加入温水,将3条透气的薄棉布浸于水中,其中两条拧干盖在脸上,凉后就将上面的换成热的。如此轮流更替最上层。热敷后用精油做轻柔的按摩2分钟。之后用面巾纸轻按,吸除多余油脂,再用补水精华和乳液。

相关新闻:

40岁如何保养皮肤 7招打赢抗老持久战

不同肌肤锁水保湿法 换季用最舒服

龙年想要好皮肤 偷师皮肤医生私家美肤术

巧用珍珠粉补钙祛斑除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