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女性健康 正文

女人脸色蜡黄应该吃什么

时间:2012-06-09 10: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脸色腊黄很多时候是因为气血亏虚引起,气血双补的食物既可补气,又能补血。常用的食物有猪肉、猪肚、牛肉、鸡肉等,常与之相配伍的中药有党参、黄芪、当归、熟地等。药物调理需在中医指导下服用。

一、营养原则:气血双补吃什么?

气血双补需以食用补血、补气的食物、药物慢慢调养,切不可超之过急。

气血双补的食物既可补气,又能补血。常用的食物有猪肉、猪肚、牛肉、鸡肉等,常与之相配伍的中药有党参、黄芪、当归、熟地等。药物调理需在中医指导下服用。

1.宜多吃具有补血、补气作用的食物。

2.宜多食性平、味甘的温热食物。

3.宜多吃营养丰富、容易消化的平补类食物。

4.适当多吃些富含“造血原料”的优质蛋白质、必需的微量元素(铁、铜等)、叶酸和维生素B12等营养食物。

5.蔬菜中铁的含量较低,吸收差,但是新鲜绿色蔬菜中含有丰富的叶酸。叶酸参与血红蛋白的生成,叶酸缺乏可造成大细胞贫血,也可引起混合性贫血。因此亦要多吃蔬菜。

相关新闻:

整形档案‖美丽未央,女主播隆鼻的一千零一夜

美人志:三位90后女留学生结缘“中国好鼻子”隆鼻奇遇记

鼻修复,中国好鼻子来拯救

2017整形上半年报: 从中国好鼻子热看全民审美镜像

2017整形上半年报: 从中国好鼻子热看全民审美镜像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