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女性健康 正文

美人志:三位90后女留学生结缘“中国好鼻子”隆鼻奇遇记

时间:2017-06-30 14: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人物简介

童童:(18岁)(北京)

美国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

手术:中国好鼻子“综合隆鼻”&双眼皮

时间:2017年5月

1498787129489018.jpg

故事概要:

学姐推荐的“秘密”

童童是一位十分可爱懂事乖巧的女孩,自幼成绩优异。热爱商业金融,在数学方面表现出极高天赋。梦想自己成为一位华尔街投资理财女专家。经过努力,童童高中毕业前夕,获取了美国著名的商学院波士顿大学“PASS"。不久就要开始自己的留学生涯。

但是,童童心里却有一个未了的心思。追求极致完美的童童,眼看自己长大了,对美有了自己的判断和标准,不满意自己的单眼皮,还有鼻子,如果整形改变一下,变得更完美,该多好!

1498787232687514.jpg

直到有一天,她遇见了在某大学就读的学姐。郎朗的笑声、侧颜美的面庞、俊俏的鼻子,神韵而天然,一年不见,怎么变得如此气质杠杠!而又察觉不出哪里变化了!学姐告诉了她颜值大涨的秘密,原来学姐一年前找到中国好鼻子杜太超主任做了综合隆鼻,才摇身一变今天令人震撼的美丽模样。学姐的好多同学也是找了中国好鼻子而气质提升的。这令童童眼前发现了一线曙光。留学前,一定去整形!

童童是一个很有主见的人,她开始打探学姐推荐的整形医生:中国好鼻子杜太超。背景、资历、审美、特点擅长、手术前后对比案例、那些找他做了手术的顾客评价。当她得知杜太超主任还是全国人民好医生获得者荣誉称号的唯一整形医生、顾客遍及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人圈、看了中央电视台对他的事迹报道时,她由衷地开心自己找到了一位有社会责任感的医生,内心充满信赖和崇拜。对中国好鼻子的东方审美、手术方式,她认为和自己的要求所见略同。

1498787244204727.jpg

当她做足这些功课,然后跟爸爸妈妈商量,告知自己出国前先去整形的想法时,父母先是吃惊,然后劝止。童童把自己内心的苦恼和希望多次与父母推心置腹交流,又让父母了解了主刀整形医生杜太超的详细情况后,开明的爸妈终于同意了孩子的想法。如果找到一位好的整形医生,通过整形手术,令女儿变得更美,让女儿形象更好,自信心更强,对她的人生道路是加分,是正能量,何乐而不为呢?

五月的一个周末, 在爸妈的陪同下,童童见到了心仪的主刀专家,中国好鼻子杜太超。沟通、面诊、根据童童的现有状况,分析容貌缺陷,及面部基础条件,设计了适合童童的个性化双眼皮、及中国好鼻子术式的“综合隆鼻”方案。

1498787268321645.jpg

手术十分顺利,成功。随着时间的推移,手术恢复效果会越来越好,双眼皮将看上去十分灵动而富有神韵,垫的鼻梁及海鸥线、鼻翼沟呈现,让整个面庞看上去十分精致、完美,气质将会有大大提升!但又有不易察觉的自然之美!杜太超主任介绍术后恢复的改善及效果预估!

童童开心不已!想着自己即将启程的海外留学之旅,和自己悄悄变美的模样,她脑海里浮现起一部描写华尔街金融故事的那些女投资金融家的故事,多年后,她也会走向自己的美丽人生职场。她感谢杜医生、感谢爸妈!感谢自己生活在这个尚美的时代!

人物简介

柳颜(25岁)(杭州)

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Université de Montréal)

手术:中国好鼻子“综合隆鼻”&双眼皮

时间:2017年4月

1498787281838151.jpg

故事概要:

“灰心韩路”上的偶遇

柳颜是一位江浙女孩,面庞清秀水灵,身材高挑,在加拿大留学已经三年了,目前在加拿大一家著名的石油公司实习。

作为一个骨子里的完美主义者,柳颜随着人生青春季的到来,看到了自己脸上的那一丝缺陷。鼻子矮小了,跟自己高高的个子相比,柳颜总觉得不是很协调。 “如果,如果我有一个高高翘翘的鼻子,那我的颜值一定要加分好多啊!”柳颜不知多少次对镜自言自语。

1498787298993011.jpg

【送给杜大大的礼物】

为了改变自己的这一缺陷,对于尚美的个性化时代的90后们来说,整形话题并不忌讳。留学的同学们,国内的同学们,做双眼皮、隆鼻、甚至改改脸型的,都不在少数。所以,她也加入到大家的整形话题交流阵营里。

“来之前,我一直在想,我一定要送一份礼物给杜医生,杜医生喜欢什么呢?他一定是一个很优雅浪漫的整形专家,捎一瓶加拿大当地产的红酒吧,还有深海野生海参,既随意又亲切!”柳颜怀着欣喜,还有一些羞涩叩开了专家门,见到心仪已久的“杜大大”。

还记得去年那个暑期,同学们结伴而行去了韩国旅行。还参观了好几家国内中介机构推荐的韩国首尔整形一条街的整形机构,有几个胆大而崇拜韩国整形的同学,在怂恿下,做了双眼皮、隆鼻手术,可是呢,当时那个情景,柳颜惊呆了、迷惑了,那些所谓的专家,感觉年龄如刚刚大学的毕业生一样,那么年轻,乳臭未干。而且诊所凌乱摆着东西、反正就像是交钱就被匆匆被推上手术台,这哪是整形啊,这纯碎是菜市场做买卖?

接下来,几个同学的情况,恢复得并不理想。一位同行的四川女孩将会留下终生疤痕。另一位女孩眼睛外翻了!

1498787317848718.jpg

“被国内那些机构吹嘘得不得了的韩国整形,在我心底彻底清除了!偌大一个中国,肯定会找到可以信赖的专家嘛!”柳颜称。

 有时缘分就来得这么巧啊!她在网海里遨游,过滤了一个又一个信息,一个又一个专家。蓦然页面上跳出“中国好鼻子杜太超”时,她像大海里捞到一颗闪闪发光的宝针。继续梳理、分析、比较、看评价、看案例、看医生个人报道的相关新闻,就这样,柳颜完全沉浸在了一个美丽的花园。

“这就是我要找的医生了,杜主任的审美,做出来鼻子的气质、方法、价格、就是我要的那种,跟我的要求非常非常吻合!”柳颜显然锁定迷上了“中国好鼻子”。

“这是一个鼻综合的手术,把你的鼻尖延长,海鸥线做出来,鼻翼沟也呈现出来,中国好鼻子核心体现在四条黄金曲线上,做出来自然而有神韵,与你的整个面部协调,还讲究侧颜美!灵动感觉鼻子还会笑!”杜太超主任针对柳颜的鼻子短板,耐心讲解解决的方法。

1498787337823226.jpg

画图,勾勒,手术步骤、为什么要使用膨体,手术效果预估,杜太超主任都十分详细地专业、权威、娓娓道来。

炉火纯青的技艺,行云流水般的手术过程,只是短短两个半小时,柳颜就收获了一枚梦寐以求的“中国好鼻子”。

 手术感觉非常轻松,就像一次飞翔!柳颜还觉得十分浪漫。她还沉浸在飞机掠过云层的感觉里,看见蓝色的云海!多么浩瀚,多么无边啊!翅膀多么轻盈!

“真开心也,这次回国到北京来见大名鼎鼎的中国好鼻子杜太超,我心里的整形愿望落地了,美美的鼻子呀”!

人物简介

佳佳:(22岁)(河南)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EASB)

手术:中国好鼻子“综合隆鼻”

时间:2016年11月

1498787355179085.jpg

故事概要:

一篇报道牵线

远在新加坡留学的佳佳在父母的陪同下,回国后,第一件事就是来到北京,圆自己的 整形美丽之梦。

22岁的佳佳,身材高挑、干练、青春焕发。留学就读于新加坡著名的东亚管理学院(EASB)酒店与旅游专业,成绩优异。如果能留在全球酒店行业前沿发达的新加坡作为职业的起点,对自己的专业素质提升、业务能力、视野开阔,无疑是一件大事。           佳佳在一家著名的国际五星级酒店实习,很快脱颖而出,也刚刚通过了这家酒店的笔试和面试,这意味着她将留在狮城,开启她挚爱的酒店管理职业生涯第一页。

作为竞争激烈的酒店管理职场,高颜值是无需回避的一个现实。佳佳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想得更远,她想隆鼻。

10.webp.jpg

原来,佳佳尽管身材高挑、五官整体轮廓不错、但对于挑剔的佳佳,鼻子稍显低了一些,每次拍照或者对镜看看,总感觉缺少神韵、气质差那么一点点。

“如果、如果鼻子可以再垫高一点点,可以微调一下,那将是多么完美呀!”佳佳不止一次在心里自言自语。她也跟妈妈沟通过数次,父母也支持她通过整形,隆鼻变得更美。

最初,她想去韩国,但看到互联网上那么多负面报道,她放弃了这个想法。

“寻找一个值得信赖的整形医生过程,是一个大浪淘沙的过程”,佳佳显然十分理智。 而网络上一篇《青春美无敌:中国大学生整形报告》的文章,对整形医生杜太超的报道,令她眼前一亮,这 难道不是自己要找的整形医生吗?

1498787393804198.jpg

兴奋难掩!于是,对比、搜索,佳佳发现杜太超与其他整形医生身上有着与众不同的审美和特质,有关他的报道十分丰富,杜太超的形象越来越立体。读着那些励志的故事、以及心动不已的案例,通过微信联系上杜太超本人时,她多么开心这是一次美丽的缘分。

几乎异口同声,妈妈也支持她选择中国好鼻子杜太超。

结语:

像这样的选择故事,比比皆是。

据了解,作为一名为来自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人华侨成功实施整形手术的美容外科医生,杜太超在年轻人群体里拥有极高的声誉。“中国好鼻子”成为许多大学生、年轻人的正向、励志选择。

在朋友圈里,他(她)们都亲切地称他为“杜大大”。他让他(她)们,走上了一条美丽的宽广的人生大道。他(她)们的人生,因中国好鼻子而精彩,而自信、而迷人。

【专家介绍:杜太超】著名美容外科专家,副主任医师,第三军医大学整形外科硕士。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知名专家,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人民好医生专家团整形专家”。擅长面部年轻化除皱、双眼皮、隆鼻等各类整形美容手术。系全面部年轻化“可调式微升美”及CAW系统“的手术研发人,和“中国好鼻子”东方美学隆鼻理念和手术方式开创者。《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编辑部主任。获2015年全国最大整形社区数百万网友评选的新氧APP”亚太鼻部整形名医奖“ 。获“2016人民好医生”荣誉称号、“2016新氧亚太鼻部修复名医奖”,2017更美APP平台中国百强整形名医,出版《美丽有约:一位美容外科医生的手记》轰动业界。中央电视台以《找回青春不是梦》专题报道其事迹。更多分享交流请添加关注杜太超医生私人微信号:( 15911018357);或拨打手机:15911018357;或官网:http://www.dutaichao.com了解;或直接搜索新浪微博“美丽有约杜太超”。

1498787408745696.jpg

1498787414383931.jpg

相关新闻:

美丽三人谈:为什么我选择“可调式微升美”

最美人间四月天,河南四姐妹集体整形“变脸”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