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女性健康 正文

刮痧按摩法四天迅速瘦腿

时间:2012-06-09 10: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导语:怎么才能够在四天内快速瘦腿,消除浮肿紧实肌肉打造纤细长腿呢?其实也很简单,快来看看吧!

工具只有这三样,乳液、瘦腿袜、刮痧棒。如果边洗澡边刮的话可以用沐浴乳取代。

1、那就先挤出乳液拉,哪种牌子都可以,随你喜欢先在整只脚涂上乳液拉。

2、当然要涂上一层厚厚的喔,基本上就是顺著往上回刮的原则,小腿的话从脚踝往小腿肚刮,大腿的话从膝盖内侧往大腿根方向刮。

3、大腿部分,先从大腿后侧开始刮起,从膝盖弯曲处往上刮,把整个大腿后侧的肉肉全部刮一遍。

4、小腿部分,也是从小腿肚后面开始刮,刮到像这样稍微红红的即可喔,不要死命地用力,小心弄伤自己。

每天坚持刮痧能够很好地消肿紧实肌肉,接下来大面积的瘦腿刮完之后,跟大家分享下瘦腿的穴道。双腿穴道很多,按起来不仅能够瘦腿消肿还能够常保健康,毕竟做个健康美人才是我们的追求嘛!

瘦腿穴道

以下总共有三个要按的穴道。

1、首先利用刮痧棒尖尖的地方,找出小腿肚最大的地方。然后不停地用力按揉这个穴位,微微带点刺痛感是很正常的,不要怕痛就放弃了哦!想要拥有美腿是要付出代价的!

2、以刮痧棒尖尖的地方按摩这边还有膝盖下四指的穴道,也是瘦腿排水肿的穴道。

3、接下来是小腿肚肌肉下方凹陷的地方,也有个穴道,也是瘦腿的穴道,跟之前的两个穴位一样不停地按揉就没错!

建议:使用刮痧板按穴道,可以集中力量于一点,更省力也更有效率。

补充:大腿还有个很重要的风市穴!每天敲100下,舒适就好不用敲太大力。可以代谢脂肪、消除水肿、雕塑肌肉(加强深层肌肉的运动)、帮助消化(健全体内器官运作,进而使胃部运作正常)。

穴位就是立正站好,双手自然垂放,中指指尖的位置喔。

相关新闻:

算一笔经济账,快快逃离面部年轻化非手术美容陷阱

美丽倒戈,可调式微升美制造“面部美容”大分流

美丽行走:明月山下对话中国美容医学奠基人

青岛女企业家花80万美容无效,求助可调式微升美一次成功变脸

我国医疗美容界诞生首位“人民好医生”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