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女性健康 正文

美丽倒戈,可调式微升美制造“面部美容”大分流

时间:2017-03-24 12: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可调式微升美掀起的2017“全面部年轻化”热,让许多女性朋友发现了美丽的“新大陆”,纷纷丢弃依赖的非手术注射美容、激光美容等路径,不仅大大节约时间、费用、还获得远远超过其它美容方式的高颜值效果。

2017年,一场美丽倒戈现象,制造了“面部美容”大分流。

纷纷放弃“非手术美容”,

心灵按摩何时了?

越来越多的女性在求美的道路上开始“揭竿起义”,倾诉被所谓的水光针、超声刀、干细胞、自体脂肪、激光射频、以及更多的五花八门的美容概念带来的无效、失败、耗时、无止境的美丽迷魂阵里,内心疲惫与伤痕。

许多女性朋友开始纷纷放弃这样一种”非手术心灵按摩”,重新审视和寻找安全、便捷、节时、高效的美丽良方。

美丽倒戈,可调式微升美制造“面部美容”大分流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资深人士称:”我们看到打着高科技旗号的非手术美容,数年来,沉疴泛起,一些被包装放大的词语像陷阱一样步步惊心,赴汤蹈火的丽人们一不留神付出难言的代价,无处倾诉。”

另一位整形同行称:”风光一时无两的高科技仪器与产品制造的非手术热潮,眼花缭乱的产品源头、非法医疗美容黑市、剂量大小的非标准运用、无休止的重复治疗,过度依赖等后遗症,正让高科技非手术美容褪去光环“。

拯救浙江女老板,

可调式微升美让她“相见恨晚”

来自浙江45岁的女企业家晴,于前年参加宁波一家高档美容会所组织的青春盛宴之旅大会,经不住在场人员滔滔不绝讲解,一次性刷卡近100万元,包三个疗程,注射了干细胞、体验了激光美肤、逆龄神针、水光针,等无数高科技玩意儿,原本真认为可以年轻10岁,没想到带来的是无尽的烦恼。晴不仅脸上的眼周纹、鱼尾纹、鼻唇沟纹没去掉、还因注射物来源和剂量不明,造成过敏红肿、皮肤溃烂。

可调式微升美来了,全面部抗衰提升你的颜值!

整形界首创“可调式微升美”,全面部年轻化不是梦

去年,经朋友介绍认识了整形美容外科专家杜太超,相见恨晚,杜太超以“可调式微升美”对其全面部年轻化重新设计,“除皱、提升、塑形”三合一的一举多得,短短5个月,简直判若两人,而这种手术方式,可以保持5年以上。

晴庆幸自己是幸运的,一次细小的手术,可以真正换来5年以上乃至更久的“年轻态”。

这仅仅是杜太超发布的“可调式微升美”全面部年轻化”15年临床随访报告中的一例。

一次选择,

轻松搞定“全面部年轻化”

为什么可调式微升美备受这么多人青睐?15年来临床随访成功经验,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人华侨女性受益,今年北京发布会后,更是引起轰动!

作为中国面部年轻化权威,可调式微升美研发者,杜太超主任称,可调式微升美的魅力在于“一次性”搞定全面部年轻化,维持时间高达5年以上甚至10年。安全、便利、节约、高颜值。

突出重围,全面部年轻化“可调式微升美”震撼来了

据他介绍,可调式微升美的技术核心包括一是多点小切口,隐蔽切解决皱纹;二是独创的收网式悬吊提升中下面部松垂;三是强有力的微创埋线巩固与加强面颊部、颈部、鼻唇沟等提升效果。这样就集除皱、提升、塑形相结合,从而达到全面改善面部松弛、面部凹陷等衰老问题。其中,面部除皱主要以鱼尾纹、川字纹、抬头纹、唇纹、法令纹为主,对于苹果肌下垂、面中部下垂、下颌轮廓松弛有很好的提升效果,令除皱与提升一部到位。

美丽倒戈,可调式微升美制造“面部美容”大分流

温馨小贴士:可调式微升美优势

1)符合35岁到65岁之间的女性

2)随做随走,不影响工作和社交

3)微创无痛手术仅需1小时至2小时之间

4)7到10天,基本恢复,达到“全面部”年轻化

5)保持时间恒久:可管5到10年

6)可根据自身需要,随时进行第二次加强提升

7) 安全,美丽成本超值划算

8) “除皱、提升、塑形”三合一,

10)无重复治疗及过度依赖症状

11)无对眼发缭乱产品源头担忧

12)效果自然、没有表情僵化担忧

13)一次可调式,一举多得效

14)长达15年38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侨华人临床成功随访案例

15)作为手术研发人,临床经验丰富,神美独到、功底深厚

美丽倒戈,可调式微升美制造“面部美容”大分流

可调式微升美:中国女人的2017美丽新春色

【专家介绍:杜太超】著名美容外科专家,副主任医师,第三军医大学整形外科硕士。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知名专家,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人民好医生专家团整形专家”。擅长面部年轻化除皱、双眼皮、隆鼻等各类整形美容手术。系全面部年轻化“可调式微升美”及CAW系统“的手术研发人,和“中国好鼻子”东方美学隆鼻理念和手术方式开创者。《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编辑部主任。获2015年全国最大整形社区数百万网友评选的新氧APP”亚太鼻部整形名医奖“ 。获“2016人民好医生”荣誉称号、“2016新氧亚太鼻部修复名医奖”,2017更美APP平台中国百强整形名医,出版《美丽有约:一位美容外科医生的手记》轰动业界。中央电视台以《找回青春不是梦》专题报道其事迹。更多分享交流请添加关注杜太超医生私人微信号: 美遇北京 【杜太超】: ( dutaichao008),或直接搜索新浪微博“美丽有约杜太超”。

1489556818669366.jpg

相关新闻:

整形档案‖美丽未央,女主播隆鼻的一千零一夜

毕业季整容抢挂号,沈阳妇幼保健院助你变美丽佳人

美丽与事业飞扬,好莱坞华裔女制片人整形秘缘

美丽三人谈:为什么我选择“可调式微升美”

海外华人现回国整形潮,可调式微升美风靡华人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