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女性健康 正文

海外华人现回国整形潮,可调式微升美风靡华人圈

时间:2017-04-18 16: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通过各种渠道预约,准备回国做整形的顾客每个月都有几例,最近做可调式微升美全面部年轻化的海外华人女士非常多,经常是结伴而行!”

  全国人民好医生获得者、著名美容外科专家杜太超透露越来越多的求美者回国找他做整形,预示着海外华人回国整形潮的到来。

  60岁美籍华裔大妈想年轻,

  越洋预约“可调式微升美”

  今年60岁的萍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上世纪八十年代定居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城。几十年的海外工作与生活经历,让她保始终保持着一种生活的优雅和对美的极致追求。但是岁月无敌,她的脸上也潜滋暗长了皱纹、中下面部松垂也十分明显。

  而一次与自己世家好友的聚会,好友女儿的变靓,令她大吃一惊。交谈得知,女儿是飞回国内找著名美容外科专家、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杜太超主任做的隆鼻手术,和眼袋、除皱,也了解到这是国内一位非常优秀、有独特审美、经验丰富的整形名医。

  萍记住了好友常常提起的北京杜太超。今年春天的一个早晨,当她起床对镜梳妆时,作出了一个心理早已定下的决定,回国找杜医生做全面部年轻化整形手术。她在网上也搜索了解到杜医生的相关报道,特别是可调式微升美的全面部年轻化那些前后对比案例,令萍心动不已。于是在好友女儿那里要了这位心仪已久的杜医生联系方式,越洋电话预约一场归国的美丽旅行。

  电话后,又加了杜太超主任的微信,她开宗明义告诉了缘由和期望。

  打听信赖的名医,

  回国度假间隙飞京手术

  张桦(化名)系重庆人,从事跨过医疗生意,平时在美国生活。一直想做眼袋手术,是在国内做还是国外做呢?张桦一直举棋不定。正当犹豫时,张桦的爸爸的一个朋友得知其想法时,翘起大拇指推荐:找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的杜太超吧,中央电视台都报道过他的事迹,自己老婆及圈内朋友都找他做的,他可是专家中的专家!”

  一席话,令张桦眼前赫然开朗,辗转拿到杜太超医生的联系方式时,张桦按耐不住兴奋。又通过网络了解到杜太超医生的相关报道,及案例,对杜主任在自己心目中的形象越来越来清晰,认定了这就是自己的美丽救主。

  四月,张桦从美国洛杉矶飞回到重庆,开始了自己的假期。同时也试探地给杜太超主任发了一个短信,简要地告知了自己的情况,希望杜主任能抽出时间,借此次回国度假的机会,帮把整形手术做了!

  鉴于张桦不远万里飞回国内的实际情况,杜太超主任答应了她的预约,并为其为其腾出安排了手术时间。从重庆又飞到北京,张桦怀揣惊喜和期待,等待一次完美的蜕变。

  海外华人回国整形潮来袭,

  见证二十余年的华人审美变迁

  “越来越多的海外华人选择回国整形,这股潮流不仅仅代表了华人审美对中国文化的认同,也彰显了国内医疗美容业的发达。与国内某些机构和消费者崇洋媚外的那些制造的商业现象相比,更能说明海外华人在对待整形选择上,显得更加理智和成熟!”

  针对目前出现的这股潮流,作为一线的国内整形界大腕,杜太超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而据悉,杜太超本人从事整形职业生涯二十多年来,其求美顾客遍及全球。为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人华侨成功实施各类整形手术上万例。他在华人华侨圈的口碑极高。其两大拿手技艺“中国好鼻子”、

  “可调式微升美全面部年轻化”一直风靡华人圈,上演着一个又一个“越洋打飞的”回国整形的奇迹。

  (温馨小贴士:风靡海外华人圈的“可调式微升美全面部年轻化”)

  可调式微升美的技术核心包括一是多点小切口,隐蔽切解决皱纹;二是独创的收网式悬吊提升中下面部松垂;三是强有力的微创埋线巩固与加强面颊部、颈部、鼻唇沟等提升效果。这样就集除皱、提升、塑形相结合,从而达到全面改善面部松弛、面部凹陷等衰老问题。其中,面部除皱主要以鱼尾纹、川字纹、抬头纹、唇纹、法令纹为主,对于苹果肌下垂、面中部下垂、下颌轮廓松弛有很好的提升效果,令除皱与提升一部到位。

  1)符合35岁到65岁之间的女性

  2)随做随走,不影响工作和社交

  3)微创无痛手术仅需1小时至2小时之间

  4)7到10天,基本恢复,达到“全面部”年轻化

  5)保持时间恒久:可管5到10年

  6)可根据自身需要,随时进行第二次加强提升

  7) 安全,美丽成本超值划算

  8) “除皱、提升、塑形”三合一,

  9)一切非手术、注射美容、激光美容无效果者

  10)无重复治疗及过度依赖症状

  11)无对眼发缭乱产品源头担忧

  12)效果自然、没有表情僵化担忧

  13)一次可调式,一举多得效果

  14)长达15年38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侨华人临床成功随访案

  15)作为手术研发人,临床经验丰富,审美独到、功底深厚

  【专家介绍:杜太超】著名美容外科专家,副主任医师,第三军医大学整形外科硕士。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知名专家,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人民好医生专家团整形专家”。擅长面部年轻化除皱、双眼皮、隆鼻等各类整形美容手术。系全面部年轻化“可调式微升美”及CAW系统“的手术研发人,和“中国好鼻子”东方美学隆鼻理念和手术方式开创者。《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编辑部主任。获2015年全国最大整形社区数百万网友评选的新氧APP”亚太鼻部整形名医奖“ 。获“2016人民好医生”荣誉称号、“2016新氧亚太鼻部修复名医奖”,2017更美APP平台中国百强整形名医,出版《美丽有约:一位美容外科医生的手记》轰动业界。中央电视台以《找回青春不是梦》专题报道其事迹。更多分享交流请添加关注杜太超医生私人微信号:美遇北京 【杜太超】: ( dutaichao008),或杜太超主任本人手机:13601155159,也可浏览http://www.dutaichao.com了解,或直接搜索新浪微博“美丽有约杜太超”。

 

相关新闻:

整形档案‖美丽未央,女主播隆鼻的一千零一夜

2017整形上半年报: 从中国好鼻子热看全民审美镜像

2017整形上半年报: 从中国好鼻子热看全民审美镜像

报师恩,名医回母校为20位护士集体“整形”

河北90后女诗人隆鼻, 赋诗感激“中国好鼻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