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女性健康 正文

强力消脂收腹操瘦出平坦小蛮腰

时间:2012-06-09 10: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繁忙的工作,让你常常在办公室“伏案不起”,拖着一身疲劳回家后又懒得再动——这样长时间坐着不起身,毒素与脂肪便会囤积在体内,不易排出。小肚腩凸出和下半身水肿会让人看上去更胖。所以,保持腰腹的纤细平坦,势在必行。

一、提脚收腹

步骤:

1.抬头挺胸坐在椅子上,保持背部挺直,双手抓住椅子支撑身体。

2.慢慢提起右膝盖,在脚板离地15厘米处保持5秒,然后慢慢将脚放下。

3.双腿交替重复5次。

这个简单的小动作通过运动双脚,消耗身体能量,从而起到消脂瘦腹的作用,同时还能减掉小腿赘肉。

有效指数★★★★

二、仰卧抬腿

步骤:

1.仰卧,双手放在臀部下边,两腿伸直抬高与地面垂直,腰腹保持稳定。

2.双腿缓慢下落至与地面45°角,再缓慢向上抬为一次。

3.注意,一组10到15次。此外,在整个动作中,腰部保持不动。

这个动作运动量不大,即使下班后身体较为劳累也可以做哦!相信有实践过的MM都知道了,时不时这样子拉拉筋,活动一下,不但可以让双腿更加修长美丽,更能收紧腹部赘肉,令小蛮腰不知不觉中变得细细的!不过,当然是贵在坚持。

有效指数★★★★

相关新闻:

Hydroxycut体重管理产品畅销北美十年 健康减肥效果显著

盘点喝减肥茶4大误区

懒人沙发减肥操帮你看电视又瘦身

反重力站立减肥法 瘦身坚持不再难

晨跑前吃香蕉更减肥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