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女性健康 正文

懒人沙发减肥操帮你看电视又瘦身

时间:2013-03-28 10: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对于很多宅女来说,整天窝在沙发上看电视是件很享受的事情,但是经常窝在沙发上虽然享受,但是却很容易让人长胖,而且在沙发上待的时间越久,人就会更懒惰,这样也就更容易长胖了。现在给大家推荐的懒人沙发瘦身操吧,让你享受的同时轻松瘦身。

懒人沙发减肥操帮你看电视又瘦身

1. 单脚蹲踞

利用沙发的平坦侧面,腰部以上保持直立状态,用左脚顶住沙发,两脚分开,与肩同宽,屈膝做上下摆动的姿势,摆动的幅度在90°以内为最佳,做20次后,换右脚重复同样的动作,同样做20次。

2. 双脚踩踏

上半身舒服的躺在上发的椅座上,双脚腾空做踩脚踏车状,尽量利用大腿肌肉带动双腿做踩踏动作,这个动作可以紧实你的腿部线条,经常做,可以让你的腿部线条越来越优美。

3.背部伸展

双臂分开约2倍肩宽,两手手掌支撑在沙发座椅上,身体呈45°教的方式做伏地挺身操。记住,双脚要并拢,让背部得以最大程度的伸展,重复做这个动作20次,可以让你的背部线条更加优美。

4.抬臀瘦腹

上半身平躺在沙发上,双腿屈膝,在膝盖中间夹上抱枕,利用腹部和臀部的力量将身体抬高,重复这个动作20次,每天做一下,额可以那你的双臀更紧实圆润。

5. 手脚并用

坐在沙发前的地板上,左腿屈膝,右手关节顶在沙发上,左手使劲向上伸展的同时,右脚也往前伸直,尽量将重心放在右手关节与左脚上,左右互换各做10次。由于这个动作需要手脚并用,因此难度系数比较高,不过瘦身的效果还是挺不错的。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宅在家里的人,或者你天生不喜欢运动的话,那学着做一下给你推荐的懒人沙发瘦身操吧,即便你天天窝在沙发上,也能慢慢瘦下来,关键是一定要坚持,每天拿出十几分钟的时间练习一下,坚持上一个星期后,就能看到很不错的瘦身效果哦!

相关新闻:

整形档案‖美丽未央,女主播隆鼻的一千零一夜

美人志:三位90后女留学生结缘“中国好鼻子”隆鼻奇遇记

鼻修复,中国好鼻子来拯救

2017整形上半年报: 从中国好鼻子热看全民审美镜像

2017整形上半年报: 从中国好鼻子热看全民审美镜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